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工作效率——直到遇上了金山文档(4)

  • 来源: 中国科技在线 2018-12-06/13:14 访问量:
  • 表格文件也是一样的操作姿势。

    WPS文档目前已经支持Windows、MacOS、iPhone、iPad、安卓手机、ChromeOS、Web网页、微信小程序等多种设备和途径,几乎涵盖了桌面办公和移动办公的所有场景,令人感到欣喜。

    在线协作过程中,你可以和朋友、同事共同完成一份项目计划、表格数据统计,在WPS文档的右侧都有详细的编辑历史纪记录,同时清楚地标记了操作人,在重要事项上可以采用高亮或者颜色填充地方式进行强调说明。

    另外一项重要的在线协作场景是PPT演示,公司每周都有出差的人员,在每天或者每周的会议上,需要召开一个主题鲜明的报告说明。这样的场景需求此前很难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如果是按照传统方式是用电视视频会议,这样不仅花费巨大且办公场所比较局限,并且在外人员无法利用智能手机进行移动开会。通过使用WPS文档的Web Office的会议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远程开会,各端同步播放PPT,还能够实时同步显示幻灯片上的画笔、激光笔,同时保持语音通话,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会议现场。

    结语

    通过一段时间对在线协作工具的使用,已经充分了解了WPS文档、腾讯文档等在线Office办公软件方面的特色功能,越发感觉到WPS文档等在线协作文档工具将是主流的办公场景,其模式也很好地反映了互联网环境下工作形式的创新,增强了如“在线Office”一般的全新层次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