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所有功能大满贯!华为手环4Pro深度评测:堪称史上最强手环(4)

  • 来源: 快科技   2019-12-06/10:30 访问量:
  • 训练效果评价以评分的形式表现 十分直观值得参考

    不同训练效果评分的说明 可以作为制定运动计划的参考

    华为手环4Pro可以说已经不再是手机的附属品。有了这块迷你彩屏、独立GPS芯片和专业运动分析算法,即便独立出来,也能称得上是一个强大的腕上运动助理,实现对运动的全方位辅助。

    四、健康监测:准确度高达99%测心率 还有全新血氧检测

    华为手环4Pro本次在健康监测上也拥有极大的升级。不仅仅将原本的心率检测准确率提升至了99%,还加入了同类手环产品中很少能支持的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

    ——24小时心率检测

    华为手环4Pro支持心率检测功能。并且利用算法,华为手环4Pro可以在实现长续航的同时实现全天候的心率自动检测记录。通过这项功能,我们不仅仅可以在运动时,通过手环实时了解自身的心率情况。还可以在一天后通过手机APP查看自己一天生活中的心率变化数据,如果出现心率异常情况,譬如在静息状态下心率过高、过低,都会及时提醒心率异常,保证用户及时发现自身健康问题并及时就医。

    笔者上午忘记佩戴手环,所以上午数据为空。但是其他时间的心率数据都详细的记录了下来。可以看到笔者静息心率为71次/分钟,整体心率范围没有过高或过低,还是比较正常的。

    ——心脏健康研究

    拥有24小时心率检测的华为手4Pro,心脏健康研究功能自然也不会少。通过加入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基于手环的高性能心率传感器实现全天智能适时心律检测,早搏及房颤综合准确度高达95.5%,对于早发现,早治疗 有很大帮助。

    ——血氧饱和度测量

    华为手环4Pro支持血氧饱和度测量。以往这一功能仅仅在高端的智能运动手表上提供,而如今能够在手环上出现,实在是最大的惊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