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所有功能大满贯!华为手环4Pro深度评测:堪称史上最强手环

  • 来源: 快科技   2019-12-06/10:30 访问量:
  • 一、前言:精准运动健康检测还支持NFC 手环业界的“究极体”降临

    智能穿戴设备的竞争一直都十分激烈,而手环作为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环,产品之间的比拼更是火热。在众多功能相似度极高的产品之中,华为手环却能够脱颖而出,原因无他,依靠的就是一套完美的运动健康系统带来的软硬件上的双重优势。

    早前发布的华为手环3 Pro,其功能硬件在当时就可谓全面且强大。而在如今的华为手环4Pro之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更多惊喜。传承优秀的产品基因,独立GPS,精准复刻运动轨迹;NFC芯片也没有缺席,支持公交地铁刷卡与门禁模拟;金属材质边框、强大的运动健康功能该有的一个不少。

    在这基础上华为手环4Pro还带来了更多的亮点。全新的传感器加入,在原本强大的心脏健康管理之上,还支持了血氧饱和度的检测;运动模式增加至11种,特别加入了游泳模式,更全面的覆盖日常运动需求;表盘市场也更加强大,不仅仅有100+款官方表盘,还能使用第三方表盘打造个性样式。如今的华为手环4Pro可以说拥有史无前例的最全功能,堪称当今手环之中的完美存在!

    本次,我们快科技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堪称完美华为手环4Pro。质感与耐用性都极佳的金属材质和强劲芯片下完善的运动健康系统,都给笔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生活便利方面,有了NFC的加持,华为手环4Pro的表现也可以说无可挑剔。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笔者的实际体验,来更多的了解这款华为手环4Pro的表现。

    二、外观:金属材质外加炫彩屏幕 既美观又耐用

    华为手环4Pro的包装风格一如既往的简洁。产品名下简单的介绍了下它的功能亮点。

    从包装背面,你可以看到华为手环4Pro的完整功能介绍。囊括市面上手环的所有功能,甚至还有一两个独一无二的特色功能,可以说这次上新的华为手环4Pro诚意满满,在功能性上不留遗憾。

    拿到华为手环4Pro,整体黑色的设计,让这块手环十分具有科技感。手环本体采用金属材质,质感上与那些塑料手环也截然不同。

    华为手环4Pro采用了一块0.95寸AMOLED彩色触摸屏,120×24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