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年轻5G自拍手机 华为nova6 5G全面评测(5)

  • 来源: 慧聪网   2019-12-06/10:03 访问量:
  • 这张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华为nova6 5G的夜拍照片,在保持画面细节和色彩准确的同时,整体的画面表现纯净。

    复杂光线环境下的夜景,华为nova6 5G依旧能够出色的捕捉画面细节。

    类似人眼的观感(图左)与华为nova6 5G夜间模式(图右)

    高204800的感光度带来的好处是在人眼都感知不太好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拍出清晰的画面。上图图左为华为nova6 5G调节至人眼类似的观感,而上图图右为华为nova6 5G开启夜间模式后,拍摄画面得到清晰度有效提升的同时,还能控制曝光、降低噪点。极限环境下还能拍摄到超乎肉眼可见范围的夜拍效果。

    默认模式

    默认模式,华为nova6 5G拍摄出的画面对比度饱满,照片有立体感,画面色彩鲜活。

    室内复杂光线环境下,色彩还原十分准确,可以将小    黄   人的色彩准确表达出来。

    华为nova6 5G变焦拍摄

    实拍中可以发现华为nova6 5G的超广角镜头效果十分震撼,更够收纳更广阔的画面。华为nova6 5G目前高支持30倍数码变焦,在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下,我们能够通过华为nova6 5G得到不同的美景。

    除了拍照的进步,华为nova6 5G在视频录制上也有大幅度改善,搭配EIS智能防抖技术,华为nova6 5G支持高帧率、高感光、高动态范围的4K 60fps超感光视频录制,满足用户在户外移动、暗光等极端条件下的影像需求。

    不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华为nova6 5G均能满足拍摄者的创意。

    07 EMUI 10更为易用、美观

    华为nova6 5G搭载了EMUI10系统,初上手就感觉这次的系统UI相比以往更加年轻化了一些,像设置里的圆角图标、多彩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

    EMUI 1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