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年轻5G自拍手机 华为nova6 5G全面评测(2)

  • 来源: 慧聪网   2019-12-06/10:03 访问量:
  • 想自拍周边却是暗夜环境怎么办?没关系,华为nova6 5G内置人像超级夜景2.0。华为独   家AI美颜算法配合强大Kirin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华为nova6 5G的自拍效果,即使是黑夜拍出的效果也和白天环境下自拍表现一样优秀。

    前置的105°超广角镜头在和好友一起自拍时就起到了很大的用处。当华为nova6 5G前置摄像头识别视野内有三人同时在摄像范围内时,会自动调动前置的超广角自拍。前置超广角摄像头可容更广阔画幅,合影自拍再也不用担心装不下所有人。

    这颗105°超广角镜头自拍时会自动调用华为AI分层畸变矫正算法,通过将人像分割技术,将人景分别处理。使用透视投影去处理背景畸变,使用球极平面投影处理人脸畸变,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

    前置摄像头自拍方面,华为nova6 5G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搭配先进的AI美颜算法和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轻松拍出画面清晰,人像美观的短视频、vlog作品。

    凭借强大的自拍综合实力,华为nova6 5G 的DxOMark自拍评测总分高达100分,其自拍照片和视频评分双双高居榜首。

    自拍方面总结就一句话:华为nova6 5G拍出来的妹子就是美。

    02 5G是一种生活态度

    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一款5G手机,华为nova6 5G支持5G NSA+SA的全频段,现在很多5G手机都只支持5G NSA单模,而5G SA网络属于国内运营商在未来重点建设的频段,因此支持5G SA网络的5G手机不仅会使用寿命更长、在5G的网络使用表现也会更好。

    那么现阶段5G网速怎么样?废话不多说,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新鲜出炉的5G网络体验——

    两种网络速率单位下的5G网速实测

    目前5G网络已进入实际使用的初始阶段,在北京有5G覆盖的范围内进行网速测试(测试软件Speedtest),联通5G卡套餐限速500Mbps,实际测试华为nova6 5G网速基本能够达到上限。

    注:当前的5G测速数据因受到网络、内容源服务器、周边环境、同时在线用户规模等因素影响,数据存在一定的波动属于正常情况。本次测试地点覆盖不够全面,无法完全体现华为nova6 5G对于5G的支持,我们后续会进行更多的5G测试,敬请期待。

    华为应用商店软件下载速度

    5G网络环境下,华为nova6 5G软件下载速度表现也是极为优秀的,稳定在50MB/s上下,1.5GB大小的游戏,一分钟内下载完成。

    5G网络下游戏延迟检测

    5G网络下的游戏检测来看,不论是《王     者荣耀》还是《和平精英》的延迟均保持在极好的延迟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这还只是在5G NSA网络的情况下,当5G-SA网络大面积推广后,游戏的延迟大概率会进一步降低。

    不久前的世界5G大会中,各大厂商都向我们展示了5G生活带来的改变,而5G生态逐步铺建完成后,必然会改变我们的生活,5G的意义远不止改变我们日常生活,拥有一部高性能的5G手机,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而华为nova6 5G就是一部非常值得选择的5G手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