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拍照不好看? 换个镜头秒变女神!(5)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9:27 访问量:
  •  

    ▲EOS 6D Mark II

    我们不仅贴心的把拍摄利器准备好了,还有一波惊喜促销席卷而来——8月6号至9月30号期间,在佳能指定渠道购买指定的产品,并完成相应的注册,即有机会赢取"东京双人自由行"!分分钟买支镜头还能把钱给赚了,还有啥好犹豫的呢,买买买!

    友情提示:如果你觉得你家男朋友的摄影技术不硬核,把这篇技巧转发给他,在线获得一枚高技能的摄影男友~

    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canon.com.cn/special/lenscp/index.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