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拍照不好看? 换个镜头秒变女神!(4)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9:27 访问量:
  •  

    只要大光圈或者长焦镜头在手,路人瞬间化为背景,只能更突出你的美貌动人与众不同,妥妥地C位出道。长焦镜头更是可以"拉近"距离,让你占据大部分画面,从此再不用担心路人抢戏。

    Canon EOS 5D Mark IV

    光圈 F 4.0 快门1/320s ISO 400 焦距 167mm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把你拍美。前面讲了这么多,小仙女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剁手了呢?这就给大家逐个推荐佳能的"仙女神镜"。

    微脸神镜RF 35mm F1.8 MACRO IS STM+ EOS RP

    推荐理由:

    小巧便携到没朋友,F1.8大光圈配合EOS RP出色的高感画质,可以轻松应付晚上约会地点的弱光环境。RF 35mm镜头既可以显脸小,又可以拍出女神范,爱美的女生们,买它!

    ▲RF 35mm F1.8 MACRO IS STM

    ▲EOS RP

    大长腿神镜EF 16-35mm f/4L IS USM + EOS 6D Mark II

    推荐理由:

    这款镜头是超广角变焦镜头,使用场景丰富;EOS 6D Mark II机身带有翻转屏,可以轻松完成低角度拍摄。简直是扫街男孩儿的福利,作为全画幅单反,自重感人,剁手请排队。

    ▲EF 16-35mm f/4L IS USM

    ▲EOS 6D Mark II

    C位神镜EF 70-200mm f/4L IS II USM + EOS 6D Mark II

    推荐理由:

    这个搭配画质一流,不管是日常拍照,还是追星拍爱豆,这个组合都能保证出片质量,追星女孩的必备!

    ▲EF 70-200mm f/4L IS II USM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