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拍照不好看? 换个镜头秒变女神!(3)

  • 来源: 互联网   2019-08-22/19:27 访问量:
  •  

    友情提醒男生们,广角镜头有一个特点,就是越画面边缘的东西,变形越夸张。在拍照的时候,要注意脚的位置,尽量避免在太边缘的地方,这样才能既显腿长,又不担心脚尖变形太夸张。

    Canon EOS 5D Mark IV EF 16-35mm f/4L IS USM

    光圈 F 4.0 快门1/60s ISO 3200 焦距 16mm

    摄影师:懒惰de毛毛

    一般拍照还有一个记录作用,跟你走过的千山万水都是爱情的样子。利用广角镜头"近大远小"的特点,让人跟背后的风景完美融合,既有美美的你,也有美美的景,脑中忍不住响起两个字"买它!"

    摄影师:芒果786

    C位神镜——长焦&大光圈,你就是人群中最吸睛的焦点!

    出门玩耍少不了面对人山人海的苦恼,就算站在镜头的最前面也无法躲过路人抢镜,要找到一个没有路人干扰的地方实在太难。

    Canon EOS M6 EF 50mm f/1.8 STM

    光圈 F 1.8 快门1/250s ISO 100 焦距 50mm

    摄影师:Jeffzhu

    这时候虚化就必不可少了。专治各种抢戏路人,不管他们多出戏,在虚化面前,都只能乖乖地做你的背景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