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外慧中”的乐融letv ,让你感受真正性价比(3)

  • 来源: 荣耀大江网 2019-07-09/11:22 访问量:
  •  

    顶部菜单最左边是信号源,这里是用来切换HDMI或者是模拟电视信号的;第二个是首页,其实这里就是一个轮播界面,类似于我们收看的电视台一样,由服务器提供《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放的视频内容,这里的内容可都是免费的哦;在往后的找视频和云视听,其实是两个视频类的集合栏目;后面的应用、电视剧、儿童等栏目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不过多介绍了。

    关于内容部分,我重点分为两部分来介绍。第一个是云视听方面,这里包含了大量的视频内容。不过云视听其实是整合了多种app的内容,当你选择想看的内容时,系统会自动首先从应用商店下载对应的app,然后才会进行视频播放。这里面包括了腾讯、芒果、华数TV、CIBN和华影时光等视频app产品,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

    在使用时我发现,除了有不少的免费内容可以观赏之外,还有很多精品内容是需要开通VIP会员才可以观看的。在这里乐融Letv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的会员项目——超级家庭会员。

    乐融Letv的会员体系包括家庭会员和超级家庭会员。如果只是普通的观看,那么家庭会员就足够了。如果你是一个视频爱好者,那一定要开通超级家庭会员。超级家庭会员整合了大量的视频内容,不光电视可用,而且手机端也可以使用,同时还能享受到免广告的待遇,目前还有折扣,相当划算的。

    亲子内容

    除了常规的视频内容外,这款乐融Letv也完美的继承了儿童Letv内容。当把主菜单切换到儿童界面时,电视机就会自动进入到儿童模式。

    儿童模式里面有海量的孩子喜欢的动画内容,比如目前深受孩子喜爱的超级飞侠、海底小纵队、熊出没等知名动画片,也有很多儿童早教类的内容,比如贝瓦儿歌等等。在使用这个儿童桌面时,孩子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欢乐的海洋,里面的内容丰富的让孩子们可以快乐的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

    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