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外慧中”的乐融letv ,让你感受真正性价比

  • 来源: 荣耀大江网 2019-07-09/11:22 访问量:
  •  

    虽说现在投影仪越来越普及,但是依然难以撼动电视机成为客厅霸主的地位。而作为客厅电视的中坚力量,55英寸电视机最为普及。那市面上的55英寸电视机当中,哪一款最为出色呢?今天我就为各位带来一款55英寸乐融Letv(型号为Y55C)超级电视的体验测评。希望通过这次的体验,能够让大家了解到这款乐融Letv用起来究竟如何。

    开箱

    整个电视的包装箱还是非常大的,发的是顺丰大件快递,快递小哥很辛苦的帮我扛上了三楼,还配合我进行了验货,服务非常好,整个发货送货环节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关于电视机的组装非常简单,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去约工程师上门安装,除非你是需要进行挂装,需要安装一个电视的后背支架,否则只需要自己把电视的两个支撑脚用螺丝刀拧上去就可以了。

    外观

    趁着电视还没有摆放起来,我们先来看一看整个乐融Letv的背面是什么样子的。它采用了经典的两段式设计,上半部分比下半部分略薄一些。还可以看到背面有四个螺丝孔,就是用来安装支架的。

    电视机的主要接口也都在背面,首先我们看一看侧面的这个区域。它包括了HDMI接口、USB接口、耳机接口,甚至还有一个TF卡的插槽,这样的接口算得上是非常丰富了。

    而在底部的接口上,还有两个HDMI接口,然后是一大堆各种颜色的插头,值得称赞的是,它居然还有一个网线接口。比起常规电视只能通过WiFi来连接网络而言,这款乐融Letv采用有线方式的连接,能够让网络更加稳定,看电视也更加流畅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