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外慧中”的乐融letv ,让你感受真正性价比(2)

  • 来源: 荣耀大江网 2019-07-09/11:22 访问量:
  •  

    电视机的底部,有一排这样的开孔,这里面隐藏着乐融Letv的扬声器。乐融Letv支持杜比音效。即使不用外接音箱,也能体验到家庭影院的震撼效果。

    在电视机背面侧面的一角,还有着一个控制区域。这里其实只是备用选择,上面的控制按钮功能和遥控器上的一样,一般是用来方便在用户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操作电视用的。

    把电视机摆放在电视柜上,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大电视让整个客厅瞬间高档起来,我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开机看看效果了。

    接通电源,电视机的右下角有一个led指示灯会变成红色,红色就是待机状态。当按动遥控器上的电源开关,这个指示灯会变成蓝色,这时就是开机状态了。

    整个乐融Letv的开机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大概只需要十多秒。在开机等待画面上,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话语。其实对于乐融Letv来说,强大的不仅是硬件方面,还包括电视机里面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视频内容

    稍等片刻,电视的主桌面就会显示出来,最顶部是一些系统栏,然后是一排主菜单,下面则是各种方形排列的栏目选项。左右切换看一下,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