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购齐!青岛海尔智慧家庭旗舰店重装升级(4)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15/16:19 访问量:
  •  

    更神奇的还在后面,在冰箱中录入身高、体重、年龄、性别等信息,冰箱会进行健康评测,如果身体有一些小毛病也可以告诉冰箱,冰箱会以此推荐用餐搭配。

    美食的制作就更加省心了,想要做某些甜点,可以直接使用一键烘焙,烤箱会自动预热,设置加热程序。

    餐后的清洁,需要的也只是动动嘴,通过与冰箱的对话,直接指挥洗碗机工作,而且对话途中不用频繁使用唤醒词,语音助手会根据语义判定该进行何种操作。

    相比甜点,笔者更中意各类汤和粥,但烹饪过程中屡屡烧干锅,抱着这个烦恼我在智慧厨房也找到了答案——防干烧燃气灶。灶头安装了温度感应器,温度过高时会自动关闭燃气灶防止烧干锅。

    为了防止水龙头忘关造成的水蔓延问题,在洗手台还有一个水浸传感器,离地缝隙只有2MM,一旦超过这个位置会立马报警,手机也会收到提醒。

    整个场馆体验完毕,笔者做出以下结论:1、对于只想购买部分智能产品的消费者,第一层丰富的单品以及单品组成的部分智慧场景就完全能满足需求;2、对于想要整套智能家居的人,第二层样板间所展示的会是更好选择。因为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的“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能把家打造成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厨房、智慧阳台5个物理空间,在这里,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把生活中的智能需求全部涵盖,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定义各种场景,设备的工作状态、自由组合能千变万化。总之,一个海尔智慧家庭、一个体验店、一整套智慧解决方案、一站式购齐,方便又划算,有时间的话建议您亲自去店里体验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