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购齐!青岛海尔智慧家庭旗舰店重装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15/16:19 访问量:
  •  

    装修新房,新潮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了智能家居,他们有的只想购入部分单品简单尝试,有的却想给新家配上一整套。但是智能家电真能如我们所预想的那样智能吗?如果是,该如何对产品进行选择?怀着这样的疑问,5月12日上午,笔者来到青岛市“海尚海”智慧家庭体验馆,对海尔智慧家庭进行了全程体验。

    “海尚海”海尔智慧家庭体验馆坐落在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体验馆共五层,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亮橙色“海尚海”logo与周围明显区分出来,让人一眼就能看到。

    进入体验馆,首先看到宽敞的服务前台,上方是“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的slogan,正中间为白色的海尔logo。

    再往里走,就是智慧家庭的产品内容了,第一层以各种智能产品组成的智慧解决方案为主。如果你的新房装修已初具规模,只想拥有部分的智能产品,那这层是最合适的选择。

    首先是厨房的饮食解决方案,通过冰箱语音助手“小优”或一键点击就能实现联动,非常方便。

    在另一侧的走廊,陈列着各种外形、功能的空调,能够自己洗澡的自清洁、能够保持室内空气始终新鲜的新风,工作人员说这些是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能够根据自己习惯实现个性化定制。

    跟随工作人员指引,我来到了二楼的体验馆核心区域,也是今天的主角——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其实对于海尔智慧家庭,笔者在关注有关消息时,总能被其“5+7+N”全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住,但仅通过文字了解的并不深入,今天终于有机会实地体验到。

    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晰观察到样板间的内部情况。工作人员说,样板间内展示的就是一套完整的“5+7+N”全场景解决方案,“5”指的是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物理空间,“7”指的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则是个变量,代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对于在装修前就对整套智能家居感兴趣的朋友,无疑是最合适的。

    接下来体验开始,第一步就是“7”中的全屋安防解决方案。智能门锁则是第一个触摸到的智慧产品,开锁方式有两种,指纹与数字密码,这些代替了传统钥匙,对于我这种出门总忘拿钥匙的人简直福音。如果使用错误指纹或密码多次开锁,系统会自动锁死,提示你“系统已锁死,时间155秒”。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