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购齐!青岛海尔智慧家庭旗舰店重装升级(2)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15/16:19 访问量:
  •  

    若不法人员暴力入侵,破坏门锁,门框上方的警报器就会报警,声音足以惊动邻居及安保人员,同时发送提醒到手机,主人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还有人体识别传感器和摄像头,能够识别来者身份,不法分子将无处遁形。

    靠近门口的墙壁上,可以看到两块智能触控面板,这代表已经进入5大物理空间中智慧客厅的范围。左侧面板可以操控全屋家电,点击回家模式,灯光、窗帘、空调、电视自动开启;点击离家模式,这些会自动关闭,两种场景均能实现自定义。右侧面板是娱乐面板,可以选择音乐。

    回到家,不想动弹怎么办?没问题,全屋家电通过智能电视或者小优音箱就可以全部语音操控。在现场,笔者先用电视进行了实验,“你好小优,空调调到26度“,空调立即做出反应。

    然后,又通过小优音箱开始指挥扫地机,“小优小优,启动扫地机”、“小优小优,暂停扫地机”、“小优小优,扫地机回充”,一系列指令扫地机都完美完成,不用动手卫生就打扫干净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