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原来是魅族两连“机” 黄章用15、16两系列逆袭2018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8 19:40 访问量: 编辑:

继2017年2月魅族CEO黄章发声以来,魅族15引发了极大关注,大家期望魅族能够拿出足够有诚意的产品征服大家,一年时间过去,就在大家纷纷期盼魅族15的时候,黄章终于现身。

3月16日下午黄章在论坛发声“由于时间关系,15只是我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我全力打造的产品”,就在大家纷纷力挺黄章的时候,J.Wong再次发声“16系列紧跟着8月份左右就能推出”,此话一出,瞬间引爆论坛,魅友纷纷留言,支持黄章、支持魅族15、期待魅族16系列等消息不绝于耳,其影响力可见一斑,而魅友的强大声援,相信黄章倍感欣慰。

众所周知,魅族15是即将发布的新品,也是魅族在惟精惟一下的第一款产品,网上关于魅族15的猜测多次引发网友的讨论,据谍照曝光看魅族15将不采用刘海屏,其不从众的个性,赢得一众网友声援,且据知情人爆料,此次魅族15将集合多项魅式黑科技的应用,而且Flyme7也将首发,虽然黄章在论坛称魅族15系列只是小试牛刀,但根据目前的曝光不难看出,一向低调的黄章这次的发声看起来依旧很“低调”。

此外,魅族15系列将会拥有怎样的工业设计,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以往黄章给人的形象就是细节控+偏执狂,对于产品设计的极致追求,也给魅族15增加了更多想象空间,诚然如果这也算小试牛刀,那何谈16系列,所以根据目前曝光的魅族15看,值得大家关注的焦点还远远不是现在这种程度。

此次黄章的重要发声,一是力挺魅族15系列,第二意图或许是想用紧凑俩连击的策略,为魅族2018年冲开市场新天地,那么结合黄章的发声和之前网爆的各种消息,或许魅族15将定位中端机,但谁又会知道魅族15的中端定位不会给消费者带去“旗舰级”的体验呢?

同时,此次发声也为魅族16系列预埋了足够的伏笔,结合前几天网曝的魅族屏下指纹技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在2018年将会打开新的局面,魅友们最好准备好银子以迎接魅族大爆发的一年,眼前我们关注的15系列已在路上,你们准备好了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