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手机送检备用机的烦恼,魅族售后服务为您分忧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 10:54 访问量: 编辑:

前言:

手机和WiFi对现代人来说,有多重要?

资深魅友小陈表示:“没有手机和WiFi的日子,用‘索然无味’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在移动互联的时代,网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伴随着网络的发展,智能手机的重要性更是尤为突显。从前人们出门前检查一下必需品是否带齐全,一般的流程是是“身”、“手”、“钥”、“钱”走一遍,而如今,一部手机走天下已日益普遍,手机不离手才是现代人们的常态。

但是,如果遇到你的手机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小故障要送去维修检查时,有没有备用机,这个时候很多人想必就会很苦恼了;但是,如果你用的是魅族手机,这样的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魅族强大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手机出现问题需要维修的用户,都可以享受“特色备用机服务”,用户可以按照服务中心提供的特供机型、根据维修手机价值等条件,去挑选其中适合自己的手机,解决用户用机的“当务之急”。

浙江杭州的小汪在2017年圣诞节期间购买的魅族PRO 7手机,春节回家不小心将屏幕摔碎,小汪拿着手机到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维修。服务人员告知由于春节期间到店进行手机维修、保养、咨询的用户较多,解决手机故障的时间要超过4小时,所以建议汪先生选择一款服务中心免费提供的备用机,机型可以在这些备用机中自行选择。

汪先生表示,“自己维修过这么多次手机,只有魅族的服务如此贴心、人性化,虽然是很简单的举措,但是却大大地方便了用户,真的要给他们的服务点一个赞!“

近年来,随着国内手机厂商之间竞争的不断升级,品牌的“软实力”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以魅族为代表的典范企业,率先打出了“打造智慧服务”的口号,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维度立体化服务模式,正逐步跻身为世界级服务的领导企业。魅族通过设立400家线下服务中心、20家线上寄修中心、覆盖20个大中城市的50家服务站等,构建立体式服务体系,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的邹女士表示,“现如今,魅族的服务中心已经开设到了家门口,手机有毛病、有问题随时都可以咨询,真的是太便捷了。“

魅族的服务可远不止于为用户准备备用机这样的贴心事件,一系列的线上服务举措特别是特色服务更是让魅友们见识到魅族的开放和包容。魅族的便民服务、粉丝服务、海外服务等多种特色服务,不但保证了用户持续性的良好的玩机体验,也让喜欢魅族、关注魅族的魅友们通过这一平台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参与到更多的体验课程当中,并和魅族一起携手走进公益活动,践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让正能量落地生根。

在海外工作多年的杨女士是魅族的老用户,她对魅族的评价是“可期待,可信赖”,她说:“魅族这么多年来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服务,都是越来越好,比我想象的要好,总是带给我惊喜;当我们看到自己喜欢的国产手机品牌把服务中心开到国外,那种自豪感和亲切感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真的很骄傲很开心。”

魅族是始终和用户站在一起的企业,它一路前行,却从未忘记过自己的初心,从品质到服务,魅族一直用行动告知消费者,它可以一直被信任。期待魅族15周年,能够带给用户和手机市场更多欣喜和渴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