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魅族15又曝最新谍照,依然不跟风不追随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 11:37 访问量: 编辑:

自从去年11月底,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宣布2018年将发布旗舰产品魅族15 后,这一系列新机一直拥有超高的关注度,网上关于它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最近更是在互联网上流传起各种版本的真机谍照。

3月7日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君曝光了一组疑似魅族15 机型的最新谍照,并表示之前爆料的谍照为后期加工而成,并不可信。

那么,这次会是魅族15 的真实谍照吗?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

魅族15 最新谍照(图片引自@数码君)

从图片来看,魅族15 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祖传的极窄边框依旧惊艳。并且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屏”,坚持自己经典的设计风格,倒也符合其一直以来不盲目追随的品牌理念。

尽管光线不是很清晰,加上画质压缩问题,但还是隐约可以看到屏幕顶部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把听筒和光感都集成在边框上,只有一个摄像头在居中位置。

另外,此前有各种消息称魅族15 将会采取侧面指纹解锁、后置指纹解锁、屏下指纹解锁等等。但从这次的谍照来看,魅族最经典的“小圆点”回归,屏幕下方保留了圆形Home键,相较其他品牌“膀大腰圆”的指纹膜组来说,魅族的设计可谓是“小而美”,与整体机型相得益彰,坚持了其一贯的审美标准。

据了解,这枚小圆点承载了新Mback的操作逻辑,可以通过手势来模拟返回,回到桌面,多任务等方式,也能打开其他的快捷任务和第三方APP。

整体来说,魅族15 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外观保持着品牌多年来的高设计水准,尤为可贵的是,在全世界都在模仿苹果时,魅族坚持做自己。

关于配置问题,目前众说纷纭,尚无确切的结论。现阶段可供魅族选择的高端芯片仅有三星、以及高通骁龙的移动平台。综合时间、处理器调试、价格等各方面因素来看,采用骁龙660/625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当然,魅族15 真机是否跟网上曝光消息一样,还要等待品牌官方的确认。不过作为黄老板亲自操刀的旗舰产品,相信这款梦想机可以在上半年的市场中大放异彩,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