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魅族笃行惟精惟一 15载初心不变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 10:52 访问量: 编辑:

随着春节的喧嚣逐步消散,初春三月也催生了手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作为国产品牌的翘楚,魅族也正式迎来了自己的15周年庆典。在经历一年的蛰伏后,无论是战略业务调整还是人事结构更新,以及引起行业强震的“黄章回归”效应,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魅族在新的一年中对于新品牌理念“惟精惟一”的执着坚守和不断演进——15载初心不变,魅族正在以自身实际行动“重回魅族”。

回顾魅族15年的发展历程,在产品不断更迭的背景下,魅族每一款产品不仅自上市就迅速成为“爆款”,而且也在技术革新下屡次实现“业内第一”,这不仅是魅族品牌对于工艺制造的极致追求,也是其恪守美学理念的完美表现。作为已经步入“及笄之年”的魅族,十五年来成就了不少不可替代的经典——小圆点、腰圆键、mBack等等匠心独运的设计,也让魅族每一款产品都弥足经典。一路走来,魅族身上也承载着中国自主手机品牌发展的集中缩影。无论是设计上的美学理念还是体验上日趋人性化和智能化,魅族始终引领着中国手机在不断蜕变中自我成长,并将自己载入世界移动终端行业发展的史册中。

时至今日,魅族专注中高端市场,打造“高端+商务+精品”的全新标签,“惟精惟一”中的“精”,意在精良用心、精纯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一”则代表专一用心,专注用户体验,坚守自我,不随波逐流的本心。

无独有偶,随着近期魅族新一代机皇——15初步浮出水面,这一款属于“很黄章”的旗舰机皇,不仅吊足了广大魅友乃至整个行业的胃口,也被认为是魅族15年来继往开来的用心之作,也代表魅族对初心的铭记和重铸。据了解,黄章把控魅族15 Plus从头到尾每一个细节,而且这款产品90%的东西是定制的,无论是关于全面屏的猜测还是引入晓龙处理器,每一处细节仿佛都是岁月匠心的沉淀和创新精神的演绎,以其作为魅族15周年庆的旗帜,也让更多人对其18年的一飞冲天充满更多期待。这是魅族用实际行动迎来属于自己的生日,也是品牌重回“激情创新”文化的新开端。可以说,以卓越产品力展现匠心精神,以精神内核诠释品牌信仰——这正是魅族对外正式公布的“惟精惟一”新品牌理念的完美注解。

步入到2018年3月份的魅族,正在以崭新的风貌回到公众的视野当中,无意追求时代喧嚣,也不会刻意迎合行业媚俗,魅族的目的自始至终都是为了更好地与时俱进并满足用户新的需求,以匠心致敬信仰,以情怀恪守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着属于中国的手机品牌骄傲,经历十五年风雨且成功迈过2017年转型的魅族已经打开了全新的风口,由黄章“二次打磨”的魅族,又将会给2018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