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沉重”纤薄游戏笔记本大赏:微星绝影GS65评测(5)

  •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2020-02-25/21:42 访问量:
  • 三星PM981作为主硬盘,性能自然不必多说

    双通道内存读写速度表现正常

    屏幕表现测试

    GS65搭载的屏幕经过了进一步的升级,从原来的144Hz升级到了今年更为主流的240Hz。经查这块屏幕出自夏普,FHD分辨率、IPS面板,8-bit色深、最大亮度300cd/m²,官方没有明确说明这块屏幕的响应速度,我们在屏库中查询到这块面板的响应速度为8ms。这块面板在游戏本当中的整体硬指标还是非常出色的。

    我们使用Spyder 4 Elite对屏幕进行了简单测试,测试时我们选择的是内置软件中提供的sRGB模式。

    结果上来看,屏幕基本覆盖了100%的sRGB色域,静态对比度640:1,最大亮度下的背光均匀程度中规中矩,没有肉眼可见的漏光和阴阳屏问题,色准表现优秀,平均△E为1.01。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块屏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