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沉重”纤薄游戏笔记本大赏:微星绝影GS65评测(2)

  •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2020-02-25/21:42 访问量:
  • 三面窄边框的A面给这台15.6英寸屏幕的笔记本带来了尽可能小的体积,左右边框宽度只有4.9mm。上边框稍宽,这也是为了在正常位置放下一颗摄像头。在新一代的GS65上,这块1080p的屏幕已经从144Hz升级到了240Hz,这也是目前高端游戏本上基本都标配的一个参数,具体的屏幕表现我们后面会提到。

    笔记本C面设计依然没有变化,最上方预留了一条比较宽的散热孔,正好对应的是机器内部的扇热区域,也因为这个设计,整个键盘区域相较于其他笔记本来说是更为偏下的。

    键盘采用了赛睿的单键RGB背光键盘,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敲击手感。但是GS65和我们之前评测的GS75所采用的键盘不太相同,GS65上的这块赛睿单键RGB键盘键程稍短,但每个按键更为稳定,回馈手感依然干脆利落。

    GS65的触摸板采用了玻璃材质,表面为细腻的磨砂触感,支持Windows 10的精准触摸驱动,使用起来非常的顺滑。单就手指的滑动体验来说,已经不输笔电中触摸板最为出色的MacBook,只不过这块触摸板仍然是实体按压机制,只有下半部分可以按动。新一代GS65的触摸板整体面积相较于上一代提升了35%,这个提升主要来自横向的加宽。

    笔记本D面设计相对整洁,除了预留的散热孔之外,就只有扬声器开口。D面设计有非常多的脚垫,但脚垫材质是偏硬的塑料而非一般的橡胶,所以尽管笔记本平放的时候非常稳定,但在桌面使用的话会感觉非常的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