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装机推荐 | 惊!星曜娘竟然被···(3)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0-01-15/17:33 访问量:
  • ▲LIANLI 鬼斧

    可以带来鸥翼超跑感觉的联力鬼斧机箱,细节相当到位,好拆好塞不是说说而已,双侧透加上多个藏匿包仓和滑轨硬盘笼,是初级技工进阶的保证,当安装多个散热器并且要灯效联动的时候,背板的线材一团乱麻就像是对新手的嘲讽。用联力鬼斧的话,不会有这个烦恼,只需要盖上藏匿板,装机大师即刻上线。另外机箱自带的灯光控制模块也非常方便,感觉一切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简直完美!

    上机环节

    CPU安装方式便捷,认准CPU正面小三角,对齐主板CPU插座上三角标志,轻轻放下CPU,再将CPU插座一旁的铁棒压下即可。

    将散热AMD支架安装在散热组上,将导热膏均匀的涂抹在CPU上,对准主板的孔位用螺丝固定,乔思伯CR-1100风扇电源线分为两条,使用配件中的Y线连接即可与主板相连。

    内存安装,内存金手指上的防呆口对准主板上的内存插槽豁口插入,因为只有两条内存,所以选择优先插2、4槽。

    为了兼顾笔记本用户和台式电脑用户的使用需求,影驰 擎 M.2 512G采用散热器和SSD分离式包装,依次将散热片、导热胶、M.2 SSD、金属底座至上而下的顺序安装,为了最后效果展现,小编选择把SSD安装在主板最下方的M.2插槽上。

    机箱的设计也十分合理,前后玻璃都是采用磁铁吸附,方便装机时进行拆装。风道选择三进三出,前置风扇架可拆卸,上下和背部的风扇安装位都预有充足的空间和螺丝孔位,风扇安装方便。机箱背部的藏线模块设计恰倒好处,一定程度降低了走线的难度,增加了背部的美观性。

    硬盘部分也是一个亮点,拧开固定螺丝,可进行自由挪动,同时也方便了电源线的插拔。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