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装机推荐 | 惊!星曜娘竟然被···

  • 来源: 上海之声   2020-01-15/17:33 访问量:
  • 据说,女装,有第一次就有无数次。据说,装机,有了第一次就再也不想有下次!要装一台有灵魂的电脑,受点小伤才能成为初级技工,成功点亮就可以当上中级劳工,装一星期才装好就要升级成高级装机员了。选择联力鬼斧机箱和影驰星曜产品的组合,就是可以让初级技工达成高级装机员成就的神奇之旅,请系好安全带,让我们跟着装机员福小零的视角一起狂奔!

    桌面

    配置

    “用星曜 更闪耀”不只是说说而已,全新发布的影驰星曜内存+影驰 RTX 2060 SUPER 星曜娘定制显卡+乔思伯CR-1100星曜娘定制散热,说实话,一点都不娘。

    ▲AMD R9 3900X

    7nm工艺,12核24线程,恐怖的性能可以让凡人瑟瑟发抖。

    ▲微星 MEG X570 ACE

    夸张的散热装甲,内存插槽和PCI-E插槽的金属包边,全覆盖的热管设计,已预装I/O护盾,黑金配色加上略显低调的灯光效果,配3900X,妥!

    ▲影驰 星曜 DDR4-3600 16G*2

    影驰星曜 DDR4-3600 16G*2,钻石切割的导光罩如梦似幻,支持神光同步,颜值实力均在线,这就很优秀。

    ▲影驰 擎 M.2 512G

    影驰擎M.2 512G SSD,墨绿色铝材散热器,看到了就忘不掉辨识度非常高,兼顾散热与品质,持续读写可达2500/2000 MB/S,靠实力吃饭,擎还是相当靠谱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