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 5G版详细评测:重新定义5G时代的潮流自拍旗舰(4)

  • 来源: 站长之家   2019-12-06/11:05 访问量:
  • 华为nova6 5G的广角拍摄的成像质量非常高,广角拍摄带来了非常强的画面张力,通过合理的构图能轻易拍出大片的感觉,加上系统的优化,让华为nova6 5G的广角拍摄带来非常震撼的效果。

    最高 30 倍变焦

    华为nova6 5G的采用 8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可以进行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并支持 4 轴OSI防抖,保证画面的清晰。

    华为nova6 5G的变焦功能非常实用, 3 倍的光学变焦可以确保照片的成像质量,而 30 倍的数码变焦虽然日常实用中很少会用到,但 30 倍变焦也能拍摄出较为清晰的图片。对于华为nova6 5G来说, 10 倍以下的变焦拍摄的图片质量比较高,对于一些远景拍摄长焦会显得很实用。

    夜景拍摄:

    华为nova6 5G的索尼IMX600 的大尺寸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处理,加入RYYB像素排列,进一步提升华为nova6 5G的夜景拍摄体验。当然,华为nova6 5G有成熟的夜景算法,也进一步提升了夜景拍摄的照片质量。

    华为nova6 5G的夜景拍摄拥有非常好的效果,让夜景拍摄的细节得以保留,华为nova6 5G的夜景能有效控制噪点,并且对光暗的控制非常到位,让夜景的画面非常通透。

    充电测试:

    华为nova6 5G采用了4200mAh大电池(典型值),属于电池容量较大的机型,大电池直接带来了更好的续航表现,并且华为nova6 5G支持40W的华为超级快充,对于4200mAh大电池的手机来说快充的意义非常重要,可以大大缩短充电时间。

    我们从2%电量开始充电,充电 10 分钟后充进了23%的电量,达到了25%,只要 30 分钟左右就可以让华为nova6 5G充到70%的电量,充2%到100%的充电时间只要 55 分钟,整体来说充电时间已经算相当快充。

    续航测试

    我们也针对华为nova6 5G进行 4 小时的高强度续航测试,手机插入一张SIM卡,蓝牙、wifi、NFC打开状态,手机屏幕亮度100%,完成一项测试清理一次后台应用。首先进行 1 个小时网络1080P视频播放,一个小时后消耗8%的电量,之后进行 1 个小时的游戏,在性能模式下消耗了15%电量,在进行 1 小时MP3 播放,消耗了1%的电量,进行 1 小时通话测试,消耗了1%的电量, 4 小时总共消耗了25%的电量,剩余75%的电量。整体来说华为nova6 5G的续航表现让人满意,毕竟这样高强度的测试下还有75%的电量剩余,4200mAh大电池带来实实在在的续航时间的提升。

    华为nova6 5G性能总结

    什么是潮流旗舰?在5G时代给予了潮流旗舰手机新的定义,不仅要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更全面更自然的自拍美颜、优越的拍照表现,同时还要支持5G网络,这个5G网络并不是现在大部分手机的单模5G网络,而是能支持SA和NSA双模真5G。基于5G高速以及低延时的网络,让年轻用户体验到基于5G的应用场景,让潮流时尚手机能适应时代的变迁,带来好的体验。

    华为nova6 5G就是一台这样的潮流5G旗舰手机,加入了前置双摄像头让自拍变得更加自由,也带来比上一代更出色的自拍效果,满足年轻人在5G时代对于自拍的需求,更支持前置4K视频拍摄,也为5G视频时代提供更好的支持。自拍可以说是华为nova6 5G的最大卖点,而外观设计、后置的三摄甚至麒麟 990 出色的性能,这也符合了5G潮流手机的标准,更贴合年轻人对于潮流手机的需求,也为华为nova6 5G锦上添花。

    我们看到华为nova6 5G上解决了不少年轻人使用手机时的痛点,前置双摄加上超级夜景解决了自拍时取景问题和晚上自拍的问题,5G SA/NSA双模双卡解决了目前5G手机只支持NSA单模的问题,后置三摄用上了IMX600 传感器解决了夜景拍摄质量不佳的问题,麒麟 990 的加入决绝了手机游戏性能不足的问题。华为nova6 5G上很多设计都是为满足年轻用户而来,针对年轻用户使用习惯而优化,华为nova6 5G打造成年轻用户喜爱的5G潮流旗舰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