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她们的故事我才明白,女人一生要这样活!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22/15:08 访问量:
  •  

    最近,姚晨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正在热映。

    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这一次她将视角聚焦在普普通通的女性上班族身上,探讨她们正面对的渴望与困境。

    恰如导演所说,这是一部真正的女性成长史。

    而回到戏外,这又何尝不是姚晨的成长历程。

    从当初在《星空演讲》中,含泪讲述身为中年女演员的尴尬与困惑,到如今主演多部热门影视剧《都挺好》、《找到你》等,演技颇受好评,人生路越走越宽,她终于将自己活成了“一束光”。

    其实后台经常会有读者问,为什么别人的人生那么精彩?而自己的生活总是一团乱麻?

    不过仔细想想,谁的人生没有困境呢?

    那些越活越精彩的女生,不过是懂得沉下心,咬着牙,一步一脚印往前走。

    想起HUAWEI P30系列镜头下的三位女性,她们虽处在不同的领域,却也一样灼灼闪耀。

    看完她们的故事,或许你就能明白:那些活得光芒万丈的女生,到底厉害在哪里?

    01

    心里有光的人,从来无惧黑暗

    不畏挑战,是宋寅生命里最浓烈的底色。

    在别人眼中,飞行员是个很浪漫的职业,碧海蓝天,自由自在。

    但对宋寅来说,惊涛骇浪、事故、危险、这些电影里的情节,就是她的日常,因为她驾驶的是搜救直升机。

    乌云之下,风浪之巅 ,她的使命是为身处危难的人送去生的曙光。

    不过搜救飞行员这份工作,危险系数大,而且对体能的要求也极高。很多人会质疑,她一个女生,能应付得下来么?

    但宋寅心底始终涌动着一股“不畏难、不服输”的力量。

    不论工作有多难,她都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而且一路稳扎稳打,走得坚定不移。

    甚至为了保证救援任务能顺利完成,她还多了个锻炼体能的习惯——跑马拉松。

    别人跑马拉松无非是挑战自我,而她却是在跟时间抗争。

    因为救援过程,分秒必争,不论是心力,还是体力,都容不得半点松懈。

    唯有拥有专业的素质,才能扛得起身上的责任。

    她说,想要活成一束光,让身处危难的人看到他们,就看到希望。与怒吼的狂风抗衡,与肆虐的海浪搏斗,绝不轻言放弃。

    十一年的从业之旅,无数次的海上搏击,才有了如今这个“又酷又飒”的宋寅。

    会累吗?也是有的。

    但是只要心中坚定希望,总会不负期待。

    每每休息的时候,她喜欢去海边走走,从另一个角度看看时常与之交手的大海。

    宋寅说:“我见过最美的风景,是救援之后阳光穿破乌云点亮广阔的海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