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以前希望有暖心的蓝胖子 现在有随时带回家是的能的天猫精灵(4)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8/14:05 访问量:
  • 想不错过每个好货?用“天猫精灵,爆款清单电台”口令唤醒天猫精灵,在智能音箱端收听新上线的电台版“什么值得买”——双11爆款购物清单,有百位金牌导购推荐,说声“天猫精灵,我要加购”就能直接语音下单心仪的爆款单品!

    双11之前,天猫精灵方糖+智能插座+智能灯泡的智联套装3件套,预售价仅为89元,已预定超过40万套。

    而明星单品天猫精灵方糖在双11当天的超值狂欢价仅为69元,高达3.5的折扣,直降130元!这样几乎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让你拥有自己的专属“哆啦A梦“,尽情享受神奇功能带来的智慧生活,还等什么,赶快抓紧下单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