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以前希望有暖心的蓝胖子 现在有随时带回家是的能的天猫精灵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8/14:05 访问量:
  • 小时候大概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哆啦A梦,用万能的口袋解决所有问题。而那些曾经哆啦A梦给你种下的草,现在靠AI科技已经可以实现啦!

    双11前夕,AI智能音箱品牌天猫精灵发布了新品天猫精灵方糖魔岩灰色,以及一系列智能配件。作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智能音箱,天猫精灵正可以让你像拥有哆啦A梦的大雄一样,轻松享受充满未来感的生活!

    在漫画中,哆啦A梦曾拿出过一个“任意盒”,既能变电唱机,又能变成小型电视;还有可爱的营造气氛乐团,可以通过音乐改变你的情绪。

    而天猫精灵作为智能音箱,拥有阿里生态提供的海量曲库,想听什么音乐,打声招呼就可以放给你听,且天猫精灵方糖获得了DTS国际认证标准,经过声学实验室金耳朵的专业调音,音质有保证。

    你还能通过语音设置天猫精灵,还能定闹钟、查天气、定时提醒等。想一想,天猫精灵不正是这么一个身材小巧但又功能齐全的“万能盒子”吗?

    要知道,在大雄的生活中,无论衣食住行、吃穿用住,都有哆啦A梦用来自22世纪的神奇道具来帮忙。现在,天猫精灵搭配智能配件,再不用动手,就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全屋的家居电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