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选对工具,爱上家务|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评测(3)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6:38 访问量:
  • 刷头非常人性化,能轻松取出里面的刷毛。

    电动软绒滚筒刷是最为常见的打扫居室地板地砖和软毛地毯的工具,从图上我们就能看出来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的软绒滚筒地刷灵活性很强,各个角度都能转动。并且内部有独立马达驱动,在高速滚擦下,地板缝隙得到逐帧清理。

    看图并不容易看出底部绒毛的厚重和柔软,这样的刷毛清理起来更干净,在打扫地板时还会起到保护作用。

    像这样经常使用的刷头也会经常清理,只轻轻按侧面的红色卡扣就能把刷头取下来,拆卸安装很简单。

    刷头前端还有一个“探照灯”,对于床底狭缝等黑暗处仍能做到可视化清洁,不用再一边举着手电一边吸尘了,实用性满分。在标准档下软绒滚筒地刷可以持续使用45分钟,清理居室的地面地毯时间很充足,强劲档模式下可以连续工作15分钟。

    可视化清洁,清晰看到黑暗处。

    实际清洁测试:所过无痕

    家庭清洁表面功夫容易,难的是深度清洁,汽车就更是如此,汽车内部结构复杂边角多,清洁起来可不是那么轻松。特别是在夏季,车内就成了细菌滋生、过敏的源头,接下来就看看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的实际清洁效果如何。

    由于粉尘螨虫会在车内的皮质和绒面材料上亲密相处,所以我们换上电动除螨刷,由于无刷马达配合刷头独立电机,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在强劲吸力的同时更能高效除螨,将藏匿在布料、织布深处的螨虫拔出,远离过敏源的烦恼。

    清洁过程中刷头会和布料紧密贴合。车顶清洁用单手操作难免会有些吃力,不过清洁效果依然很好,吸过一遍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在车内或家庭清洁中经常会遇到缝隙狭小,较深的区域,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扁吸嘴来进行清理了,26cm长度配合强档模式下的超大吸力,可以直达缝隙深层。

    清洁边边角角和缝隙时,并不需要反复很多次,吸头轻轻一扫粉尘和碎屑颗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吸进了机身里面。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