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选对工具,爱上家务|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评测(2)

  • 来源: 互联网 2018-07-11/16:38 访问量:
  • 尘盒可以从机器上完全取下来,而且不会发生垃圾外撒的情况,并且可以直接水洗。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根据各种场景配备了多种专业级刷头,可以说是吸尘器吸头里的“全明星”阵容了。值得一提的是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还贴心配置了电动除螨刷头,吸除螨虫可以更好的保护身体和皮肤,宝宝的健康也得到了呵护。

    二合一宽嘴刷是现在很多吸尘器标配,通过缝隙软毛可以深度清洁缝隙拐角,床褥沙发等顽固垃圾,对于键盘凹槽、汽车空调出风口、仪表台等环境的清洁也非常有效。

    把吸头的软毛收起,可以去除室内桌面上较大的碎屑。在标准档情况下,能使用接近一小时的时间,强劲档可以持续使用20分钟左右。

    扁吸嘴也很常见,长度达到26cm,边边角角和狭长缝隙里的垃圾轻松带走。

    电动除螨刷,它的作用是清理床褥上的螨虫、灰尘、皮肤碎屑等物质,刷头支持28°转动,可以紧贴床褥。充满电情况下一次可以工作50分钟左右,开启强劲档持续时间在20分钟左右。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