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这一次让AMD来改变世界!荣耀锐龙版MagicBook评测(3)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9/15:55 访问量:
  • FritzChess Bench中,MagicBook领先25%,总分10504大致和桌面i5-7500相当,而潮7000-13 8366分的成绩仅相当于桌面i3-7100。

    3DMark物理分数能够很高反应CPU在运行游戏时的浮点性能, MagicBook的领先幅度也有28%。

    四、游戏性能测试:主流竞技与MMORGP网游都能流畅运行

    以Vega8和MX150的定位,想要在高特效下流畅玩最新的大型单机游戏是不太实际的事情。但其实目前竞技与网络游戏玩家数量更多,这些游戏intel的核显基本上无法流畅运行,Vega8就是为这些玩家准备的,我们所选的游戏测试项目也以这方面为主。

    剑灵:

    剑灵是一个很吃CPU性能的游戏,最多可以利用到3个CPU核心,它代表了以虚幻3引擎制作的一大票MMORPG网游对硬件的需求。我们以1920*1080全5档最高画质来测试游戏帧数,这个设置下能流畅运行剑灵的平台基本上能够应付目前主流的MMORPG网游。

    野外场景为白青山脉雪女洞门口,记录一个人单刷小怪的平均帧数。测试的副本为熟练模式下的树人古都,记录开场10秒攻击boss时的平均帧数。

    在最高特效下,MagicBook在野外单刷的帧数为37帧,在6人副本攻略boss时也能达到27帧,流畅度在可以接受的范畴内。而潮7000-13在6人副本仅19帧,画面经常会出现卡顿,操作时有明显的延迟感,输出伤害比正常情况下低了很多。

    LOL:

    不能玩LOL的笔记本不是合格的游戏本。作为目前拥有玩家数量最多的竞技类游戏,《英雄联盟》的出现极大的推动了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每年全球各地都有举办大量赛事。我们在1920*1080非常高画质下进行测试。

    在LOL测试中,MagicBook达到了93帧,流畅度非常不错,即便是在团战时,都能够时刻稳定在60帧以上。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暴雪娱乐第一次涉足FPS领域的作品,2016年曾经火爆全球,影响力一度超过了LOL,即便是现在仍然还有相当数量的玩家活跃在游戏中。

    《守望先锋》对显卡要求比较高,我们在1920*1080高特效下,分别以75%和100%渲染测试游戏帧数。

    在100%渲染下,MagicBook测得平均帧数为37帧,在某些场景下偶尔会有一些不流畅感。降到75%渲染时,大幅提高到了48帧,可以很流畅的进行各种复杂的走位和操作。

    DOTA 2:

    与《英雄联盟》一样,《DOTA 2》也是脱胎于暴雪娱乐的《魔兽争霸Ⅲ》,在电竞领域目前与《英雄联盟》形成分庭抗礼的局势。测试的画面设置为1920*1080最高特效,测试场景为游戏出生地。

    在《DOTA 2》测试中,MagicBook可以达到87帧,相比潮7000-13领先幅度为17%。

    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

    3DMark就不用多说了。在Extreme模式下,MagicBook图形分数比潮7000-13多了17%。

    综合以上5个游戏测试项目的成绩,游戏性能对比汇总如下:

    在所测试的游戏项目中,MagicBook整体上比潮7000-13要强18%,而《剑灵》,《英雄联盟》,《DOTA 2》又是非常吃CPU浮点性能的游戏,从这方面也反应了Ryzen构架的优越性,在频率与核心数相同的情况下,游戏性能并不弱于Intel最新的酷睿构架。

    五、续航、温度及其他:冷静低温+8.5小时长续航

    温度测试:

    对于笔记本而言,散热是如此的重要!过高的温度除了引起使用不适之外,还会造成CPU降频,严重降低整机性能。同时高温也会加速电子元件的老化,使笔记本达不到设计使用寿命,提前报废掉。

    得益于双铜管和超大纯铜散热器的支持,在我们进行压力测试的过程中,大部分时候锐龙5 2500U的核心温度都保持在70度左右,对于轻薄本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而对比测试的另外一台联想小新 潮7000-13笔记本,虽然测试的时候温度也只70多度,但测试时i5-8250U远远未达到额定的15W TDP,导致性能惨不忍睹,在BIOS里面解除TDP限制之后,压力测试时潮7000-13的CPU核心温度分分钟上到95度。

    对于笔记本表面温度测试,我们运行剑灵1小时,然后用温枪读取C面各部分的温度如下:

    MagicBook出风口设计在右上角顶部,有效的避开了竞技游戏常用的WASD区域。右上角温度最高为47度、左上角39度、WASD区域35度接近手温、键盘右边区域是41度。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