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刘海屏vivo X21将上市 2898元起体验AI黑科技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1 17:04 访问量: 编辑:

前不久,vivo在乌镇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旗舰产品——vivo X21。突破性的屏下指纹技术、Super Amoled材质屏搭配刘海全面屏设计和新一代AI智慧拍照,吸引力众多用户的期待。目前,新品正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以及苏宁易购等平台接受预约,6+64GB版售2898元、6+128GB版售3198元,本月24日开售,而6+128GB屏幕指纹版3598元则将在28日限量开抢。

vivo X21商品详情页

vivo X21屏幕指纹版与标准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正面增加屏幕指纹识别,并且还提供了三款解锁动画。但这一改变开启了解锁新纪元,赋予用户更舒适更顺手的体验。此外,vivo X21系列正面还采用了6.28寸19:9全面屏,左右1.66毫米超窄边框,以及窄小的顶部U型槽,使屏占比达到了90.3%,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P3色域配合2280*1080的超清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色彩也更加绚丽。

vivo X21屏幕指纹解锁

而机身背面则回归了玻璃材质,采用四曲面3D玻璃和极光微弧设计,赋予vivo X21纤薄如玉、浑然天成的全新外观。不仅如此,vivo还从冰岛维克黑沙滩、芬兰圣诞老人村、缅甸抹谷获得灵感,创造性的推出了三大新配色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整体颜值再次上升。

vivo X21三大新配色

性能方面,vivo X21系列搭载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6G超大运行内存存,能够提供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能力,迅速处理多种AI任务,为用户带来酷爽的畅快游戏体验。内置游戏加速模式,可以解决用户对于操作游戏的种种困扰,智能屏蔽来电、短信和第三方消息。同时,vivo还最新研究出了Jovi —vivo人工智能助理,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使用功体验,含有智慧识屏、智慧场景等众多贴心服务。

vivo X21处理器

拍照方面,vivo X21系列进一步优化,结合人工智能打造了全新的智慧拍照体验。前后2x1200万像素传感器,配合AI美颜、AI人像光效等,能够克服逆光下自拍人脸黑、背景过亮的问题,并针对人像主题进行单独补光、虚化,让每一次成像都具有独特艺术感。另外,vivo X21还搭载了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技术。

vivo X21样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vivo还添加了独立HiFi芯片AK4376A和Deep Field深空音效,带来了更震撼的听觉盛宴。

除了开放预约渠道,vivo还在京东微信服务号推送了一支H5小游戏为新品导流。在H5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迷宫探险”闯关来获得免费京东豆,还可以在每一步骤中率先体验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趣味之余还具有满满的科技感。

vivo X21 H5游戏

3月24日0点,vivo X21系列便正式开售,此时预约新品,届时可抢先体验触幕倾心、解锁未来!有购机准备的朋友们可以抓紧预约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