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在拉美和西欧的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为国产开辟国际道路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 11:57 访问量: 编辑:

联想被裁员消息围绕至今,联想对于这件事发表的声明并不多,只是对外传达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那么对于这条消息的真假相信很多人都在等一个结论,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被联想雪藏了?其实翻看联想最新的财报数据就会发现一些端倪。

用数据说明 moto手机仍为联想的主要业务之一

摩托罗拉业务一直都是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给客户为中心的,在整个联想的手机业务中,moto z手机的全球销量达到了500万部,moto mods的激活率也比往年提升了64%。

而根据联想官方的消息称,目前摩托罗拉的各项业务都在正常的开展状态,并且在今年还将推出新品手机,包括了:moto青柚2代,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及更多新模块,在国内市场还会推出更多新品。此次Motorola处于正常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这些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个很普遍的行为,但反观这类消息有多数企业的同种行为都被传成进行大裁员。联想与Moto的结合,是一次成功的商业收购案例,同时强化了联想在手机行业上的地位,而Moto手机在全球的销量也没理由让联想将Moto品牌进行雪藏。

在联想集团的第三财季报告中,联想移动业务在北美市场以及拉美市场以及西欧市场都处于大幅增长的状态,并且实现了高出市场平均增速超过90个百分点的年比年增长以及同比增长24%的成绩。其中在拉美市场的营业额达到了年比年提升的37%。而联想移动目前在国内市场也是进行着新一轮的招聘活动,为自己的技术实力增添一些新鲜的血液,为了更好的创新和为用户服务的态度,同时也让国产品牌成为海外民众可以信赖的民族品牌。

联想新机频繁曝光 侧面说明被传文章是谣言

对于联想此次的新机,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进行了不少的暗示。根据常程微博中可以总结出一些新机的信息。除了手机有着不错的拍照能力之外,常程的微博还暗示着,联想新机将在手机续航上有着不小的突破,除了拥有大容量的电池之外,机身的厚度也保持在纤薄手机的行列中,配以向来低功耗的ZUI系统加上更大功率的快充技术,多位一体的解决手机的续航问题。

而在手机安全方面,在原本就已足够安全的ZUI基础上进行更深度的改写和定制智能的算法,将一些不必要的权限进行智能的AI自动化处理,对于设计敏感、隐私方面的权限,直观的交由用户自己选择,并配以文字说明。对于伪基站、骚扰信息等虚假信息的识别,将由联想的大数据库进行精准的匹配识别后显示给用户,从而做到真正的手机安全。

总结:在自媒体时代,大数据成了大家的口头禅。你可能不用懂大数据是什么,但是看新闻的时候多看一眼数据,是帮助你分析和整理思路的好方法。尽管Motorola和巅峰时刻相比有不少差距,但正常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被传即将倒下是和事实偏差很大的。收购了Motorola的是中国的企业联想,在国际化的进程中,联想从收购IBM PC开始,就一直在致力于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探索并且取得了良好成绩。在联想即将发布新品手机,展现其双品牌战略的时候,传出Motorola要倒闭的消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