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海外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手机国内又将发布新品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 11:01 访问量: 编辑:

近日,一则Motorola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在国内流传至今,联想除了对外声明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之外,再没有其他回应。不禁让国内的众多消费者迷惑不已。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倒下了吗?今天让我们用数据来分析一下这则消息的真假。

联想第三财季报告中显示 Motorola仍是中坚力量

在联想发布的最新3季度财报中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财季总营收达到了129.39亿美元,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10%,税前利润1.5亿美元,同比增长48%。其实在一家大企业中,进行常规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而总有一些人通过特殊的渠道和刁钻角度进行一系列的臆想揣测和编撰。摩托罗拉一直以来都是坚持技术创新和客户为中心的,为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努力着。并且目前摩托罗拉的各项业务也是属于正常开展的状态,在中国市场,摩托罗拉也将持续的把新品手机带给国内用户,其中就包括moto青柚2代、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及更多新的扩展模块。

同时,联想的移动业务在拉美市场营业额年比年提升37%,在成熟的北美市场,联想手机业务的销量实现了高出市场平均增速超过90个百分点的年比年增长。而在拉美市场中联想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4%,其中,moto z的销量在全球市场达到了500万部,而moto mods激活率也比之前增长了64%。可以看出,联想的移动业务在海外是有着不小的市场份额的,并且正在无限量的增长状态,这样的成绩无疑是给国产品牌打入国际市场开辟了一条道路。而在国内市场最近也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招聘会,为联想手机在市场上的再创辉煌进行全方面的准备工作,而关于联想的新动作近日也是频频被曝光,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里,就有许多关于新机的信息被曝光。

联想新手机即将发布 流传的谣言不攻自破

如果你留心观察,就能看见联想要发布新机的消息已有诸多媒体进行了报道,也足以说明联想的手机业务在国内是相当受欢迎的,此次联想要发布的新机信息虽没有大面积被曝光出来,但是通过常程的微博也是可以得出一些信息的。常程以“周三见”为话题,持续的曝光着新机不但有着不俗的拍照能力,还在续航与手机安全中有着不小的突破,并且于3月20日发布。

其中根据一些媒体的爆料,联想为了新机的续航能力,将在电池容量和快充上下功夫,或许是使用高密度的压缩锂电池技术配以更高功率的快充,在保证机身纤薄的前提下,解决目前手机行业普遍存在的短续航问题。而对于手机安全,则是在ZUI的加持下,进行更深度和智能的算法去达到让用户使用手机时更安全的目的。

总结:联想一直以来都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而与摩托罗拉的结合,更是在强化联想在手机行业上的地位与实力,同时也是为国产品牌打入国际市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联想在海外的份额持续攀升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也让联想无需用太多的声明去回应谣言,行动是最好的证明。关于联想新品的更多的信息,让我们期待3月20日的发布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