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手机颜值达到巅峰? 常程挑战雷军“水桶机”

  • 来源:互联网   2018-03-10 12:28:03
    • 正文
       

    今日,雷军在微博公布了红米note5的相关信息与发布时间,这条微博引来了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的转发围观并称道:“等到320,颜值性能挑战水桶”,从字里行间里可以看出联想手机也要发布新品了,并且从他最近的微博中可以提炼出三个猜想,第一个可能是联想新机的拍照部分表现出色,第二个坐实了联想新机全面提升系统安全,第三个表明联想新机的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每一条猜想都引起了粉丝们的极力追捧,也被部分媒体号称为“吊足胃口的新机”;而现在我们从已知猜想逐条分析,揭示即将要出场的联想新机,究竟是怎么样的?

    续航持久 再展风范

    3月7日,常程发布了一条关于续航的微博,他向用户以及粉丝们传达出了一个看法,手机的提升不应该是用来跑出逆天的分数,或者是疯狂往上堆叠摄像头,而是应该向电池续航时间进步。而近几年手机续航时间基本零提升,在无良app的催生下甚至处于倒退状态。

    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并不感到奇怪,虽然电池续航时间很重要,但是提升难度超乎一般人所想。不过,经过联想新机一系列的架构调整,看得出联想新机将有十分喜人的续航能力,常程表明将带给手机更高的持久,给用户更舒畅的使用体验。

    续航能力强以及系统安全度高,基本是坐实了的消息。至于联想会如何实现大容量电池与纤薄机身的兼容,猜测会使用一种特殊的内部结构,在有限的手机内部空间里塞下一颗大容量电池,同时通过联想自行研发的快充技术,实现边充边玩时也能启用快充。

    手机安全 迫在眉睫

    如今手机的同质化严重,当一个厂商出了新的创新,紧接着引起海内外各大厂商纷纷效仿,接连提出此种技术的解决方案。追求热点和新鲜事件并没有错,但所有手机品牌都忽略了一件现时最为迫切的问题,就是提升手机安全。在这种大环境下,智能手机维系着个人资金,账户金额不翼而飞或隐私照片莫名流传网络的事件频发,也就表明现时的手机根本无法提供安全环境,因此提升“手机安全”迫在眉睫。

    根据常程微博发布的“周三见”表明,联想新机搭载的ZUI系统将攻克碎片化Android最难治愈的顽疾,对账号/密码/购物/的使用极大程度的保障,这可是国内市场前所未有的信心,也向用户传递出一种声音,联想确保用户的手机安全。

    而作为联想手机的老用户,ZUI系统也是我用过的手机系统中最好用的。以往感受到ZUI系统的强大在于流畅,真的流畅,非常之流畅,即使使用一年多也不卡顿不发热,ZUI系统本身的亮点还在于安全,现有版本的安全性就已足够高,如果还要进行提升,那么也完全相信联想新机的真安全并非空谈。

    拒绝跟风 另辟蹊径

    今年开始,联想再度把目标调高,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更加值得大家去关注。反观2018年,有许多厂商创新乏力,跟风行动,所以对于联想而言,新阶段更为重要的是突破与创新,争取新发展谋求新突破,继续推出更多优秀产品,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从全角度来看联想新机,全力填补手机安全方面的空白、针对续航时间做出高度优化,确实是今年少有的突破局限的厂商,做到了行业中的尽善尽美,联想身为良心企业,这一切也是实至名归。至于新品的具体情况还是等到3月20号联想为我们揭秘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