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799元配置跟焦手轮,智云手机稳定器Smooth 4为专业拍电影而生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9 17:14 访问量: 编辑:

今日,智云稳定器发布了升级版手机云台Smooth4,售价799。这款产品为手机拍电影而生。相比前一代产品,价格下调大,但性能翻倍,配置专业跟焦设备跟焦手轮,发布之后,对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形成巨大冲击。

Smooth 4首次在手机稳定器中加入跟焦手轮,带有跟焦模式和变焦模式,能一键切换。一台稳定器就能享受电影级的顺滑变焦和精准调焦体验的双重体验,拍摄希区柯克式变焦电影,给手机拍摄创作带来更大的空间。

新增“疯狗模式”,视频后期无需转场,拍摄者一键就能瞬间激活电机潜能,进入“疯狗模式”,云台在“疯狗模式”下能极速响应每一个手部动作,快速捕捉被拍摄物体,一台拍摄设备就可完成酷炫的转场效果。

此外,Smooth 4还支持精度远高于人脸识别的物体追踪,轻松就能实现固定机位或运动动态跟踪拍摄。可以说覆盖了目前所有的延时摄影玩法,从基础的静态延时、动态延时、轨迹延时到高阶的大范围延时、三轴延时、焦点延时等,Smooth 4都能为你创造惊艳的影像效果。

高性能,高配置,一款为专业摄影打造的手机稳定器Smooth 4价格却仅售799,从参数和性能分析,Smooth 4当之无愧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手机稳定器。想要购买的朋友可随时留意智云天猫官方旗舰店,做好抢购准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