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女王节吸尘器热销 小狗电器天猫店最后疯抢来袭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 11:20 访问量: 编辑:

在今年的天猫 女王节促销活动中,时髦女王们纷纷将目光对准了耐用小家电吸尘器,成为今年女王节一大热潮。网购吸尘器销量持续走高,与春季气温回升,室内尘、螨、过敏原肆虐关系密切。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其天猫旗舰店已进入疯抢倒计时,携多款产品送出超值优惠,直降、立减以及冰箱、除螨套装奖品等你抢!如果你还在观望吸尘器和除螨仪,就千万别再犹豫!

要赢得女王们的芳心,一台好的吸尘器必定要同时满足颜值高、有才华两大指标。D-535堪称是小狗电器最火爆的明星款无线吸尘器之一,外观简约大气、配色时尚靓丽,完全可以“hold住”女王们的颜控心。在除尘性能上,D-535并内置NIDEC日本新一代精密马达,大吸力吸除大颗粒物、毛发、以及地板缝隙物。明星杨洋都夸它颜值高、吸力大!

小狗D-535作为风头正劲的“人气明星”无线款,在3月7日至3月9日活动期间,可享受立省500元,力度前所未有,还能抢赢欧乐B电动牙刷、西门子冰箱等好礼!面对这款10分钟搞定100㎡房间清扫的D-535,女王们当然要抓紧最后的机会抢购。 

本次天猫 女王节遭遇连续抢购的,还有2017年全网销售25万台的小狗D-531。作为荣获过多项重要产品大奖的无线吸尘器, D-531配备了软绒式电动地刷,配合内置的强劲马达,可以轻易吸除缝隙当中的微尘和附着在地毯当中的毛发,这对于家里有萌宠的女王们更是一个福音。

3月7日-3月9日,D-531继续推出重磅福利,购机直降300元再送多重好礼,对于这款2017年最畅销无线吸尘器之一的爆款,精明的女王们一定不要错过。

对于女王们来说,趁大促入手一台能让宝宝安心裸睡的除螨仪,无疑是精明之选。此次女王节钜惠,极少参加优惠促销的高端无线除螨仪小狗D-610也赫然在列。D-610拥有惊人的100%除螨率和99%的杀菌率,其无线设计与大容量电池保证了自由灵便的同时,还能连续使用25分钟。D-610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卓越性能风靡国内外。

-610可享受直降200元,领券后再减100元的双重惊喜!配合天猫 女王节购物津贴,则在优惠300的基础上再省60元!除此之外,还可有德国必然德净水壶,西门子冰箱等大奖等你抢。

仅限3月7日-3月9日女王节期间,购买D

为了让女王们尊享极致的“女王级”待遇,小狗电器特别推出 “无线吸尘除螨套装”,对于想同时入手D-535和D-610的女王们来说,立省1000元的组合套餐优惠确实让人心跳加速,套餐优惠仅限3月7日至3月9日活动期间,一年仅此一次!

女王节大促最后阶段,天猫小狗官方旗舰店已经火力全开,机会难得,女王们还犹豫什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