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见3”耕升GeForce RTX 3080首测重磅来袭!(3)

  • 来源: U传播 文:薛刚   2020-09-17/21:23
  • 《德军总部:新血脉》这款经典系列续作也同步跟进了对光线追踪的支持,在“我命休矣!”最高画质与DLSS质量模式条件下,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还是不负众望,全线维持100FPS以上的平均帧率,整体游戏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3%~6%,始终超越其半个身位!

     古墓丽影:暗影

    35.png

    36.png

    老牌节目《古墓丽影》系列,因为自带完善的基准性能测试,其续作《古墓丽影:暗影》也是显卡测试的常驻嘉宾。在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的加持下,游戏在未开启RTX与DLSS时,也能平均达到80帧以上的帧率;在开启RTX与DLSS后,仅差一帧就能全线破百,整体游戏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16%~40%。传统项目的优异表现,更能体现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的性能优势!

    我的世界

    37.png

    《我的世界》windows版今年也加入了对光追特效的支持,仿佛为我的世界注入了灵魂,从前的像素风格直接升维到现实一般的画面,让这款游戏再次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不过,恐怖的光追负载也纷纷让玩家直呼遭不住。但拥有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未尝不可一战,帧数详情只展示了两个RTX能见度拉满的画面设置,是因为其他设置下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都能轻轻松松达到满帧60FPS,然而在4K光追特效拉满的情况下还是稍显吃力,但还是能够游玩体验的,整体游戏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23%~27%!

    光明记忆

    38.png

    《光明记忆》是国内个人工作室飞燕群岛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动作游戏,其爽快的打击感与几乎比拟国外3A大作的画面质量让国内玩家直呼“国产之光“。因为这款游戏也同步支持了光线追踪特效,看看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在这款国人优秀作品中能否再传捷报。根据以上帧数总结,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应对这款游戏也是驾轻就熟,各种画质条件下都能让游戏始终维持在流畅水平及以上,整体游戏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14%~27%!

    地平线:零之曙光

    39.png

    《地平线:零之曙光》是一款主机移植游戏,一经登陆PC平台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与称赞。主机移植游戏最大的好处是能让游戏开启更加精美的画质与特效,在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的加持下,即使是4K分辨率终极画质也能够让玩家非常流畅的游玩体验,整体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8%~23%,并达成上一代旗舰未能完成的4K流畅成绩!

    孤岛惊魂:新曙光

    40.png

    《孤岛惊魂》系列一直是射击类游戏的经典作品,其第一代显卡危机之名也让一众显卡闻风丧胆,就让我们来看看其续作能否再次抵挡全新一代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的猛烈攻势。结果显而易见,搭载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游戏在1080P与2K分辨率下帧率纷纷破百,4K分辨率也离平均100帧不远,整体游戏性能领先上一代旗舰显卡约8%~17%,并不能让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感到危机!

    总结

    41.png

    全新一代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玩家对它的预期。性能方面,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可以4K流畅运行绝大部分主流游戏以及光线追踪大作;设计方面,豪华的16相供电用料,进一步催发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的恐怖性能;外观散热方面,延续并改进“炫光“系列传统的炫光之眼散热系统,不仅让显卡没有束缚的火力全开,还稳定的控制住显卡长时间运行的温度与功耗。可以说,各方面所展示的结果都已经大大超越上一代旗舰显卡,名副其实的”后浪“!

    42.png

    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在游戏实测环节的完美表现,离不开NVIDIA长久以来对游戏技术支持的不停深耕。引领游戏市场的多项现象级黑科技——“实时光线追踪”以及“DLSS”等技术,都是NVIDIA多年来结合游戏和硬件领域所产出的技术结晶与成果。硬件与技术的双重推动下,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才能在一系列的考验与测试中,发挥出令人惊叹的性能与能效,也让让所有人再次看到显卡硬件的深厚底蕴与光明的未来!耕升GeForce RTX 3080 炫光显卡的出现,也正式带领玩家进入4K(60FPS)游戏时代!

    耕升GeForce RTX 3080追风 首发售价¥5499

    耕升GeForce RTX 3080炫光 首发售价¥6299

    耕升京东自营旗舰店链接: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94282.html?from=pc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