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热门领域,60家获奖企业,共启AI新基建浪潮(2)

  • 来源: 雷锋网   2020-08-08/17:03
  • AI+智能网联」:荣获「AI+智能网联」最佳产品成长奖的是腾讯车联,荣获「AI+智能网联」最佳商用成长奖的是星云互联,荣获「AI+智能网联」最佳壁垒成长奖的是希迪智驾,荣获「AI+智能网联」最佳数字化成长奖的是高鸿股份,荣获「AI+智能网联」最佳新基建成长奖的是百度Apollo。

    更多雷锋网2020「AI最佳成长榜」详细信息参见官网:

    https://www.leiphone.com/special/custom/aigrowup2020.html

    大会现场票已磬,应观众强烈需求,现新增少许第三天 8 个专场通票,请于 8 月 8 号 14: 00 前申请抢座:https://gair.leiphone.com/gair/free/s/5f28d5ae607bf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