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高端电竞硬件助力,魔王电竞盛大开业!

  • 来源: U传播   2020-01-10/18:10 访问量:
  • 随着近年中国战队在各类国际赛事中的崛起,电子竞技产业热度不断提升,从而带动了作为载体的配套设施-电竞馆的发展壮大,随着S9世界赛上LPL队伍的夺冠,遍地开花的电竞馆(酒店)开始在各地火了起来。

    2020年1月7日,位于西安小寨的魔王电竞盛装开业,一家集电竞馆及电竞酒店于一体的电竞社交娱乐综合体破土而出,魔王现世,重新定义了电竞酒店,给电竞行业再度赋能,有点混沌初开,乾坤始奠的意味。

    开业当天邀请了AORUS、INTEL、陕西广电集团等公司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魔王开业剪彩,为电竞助力加油!

    魔王电竞创始人-复旦大学数学系高材生李怡鑫现场热烈致辞,激起现场玩家共鸣。

    陪玩游戏是魔王电竞的特色之一,开业活动当天邀请了专业的COSER小姐姐助兴

    魔王电竞开业盛典活动持续三天,为了回馈电竞玩家,主办方提供现场96小时全场免费上网不打烊,主舞台电竞区域更是为玩家准备了水友赛环节,整个西安城一时无两,盛况空前!

    提示:前方高能,多图来袭,谨慎食用!

    COSER小姐姐DANCE环节

    全场免费体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