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 5G图赏,如幻境之镜般的高颜值

  • 来源: CSDN   2019-12-06/10:14 访问量:
  • 今日,华为正式发布了 华为nova6 和 华为nova6 5G 两款新机。

    和华为 nova 系列一直贯彻的产品理念一样,新推出的华为nova6 系列都是以自拍为核心卖点,主打的是具备105° 前置超广角双摄,后置也换上了全新的三摄组合,搭配麒麟 990 处理性能升级和新的 AI 图像处理算法加持,华为nova6 系列的拍摄能力也获得了全面提升。同时,华为nova6 5G支持5G SA/NSA双模全网通,是唯一面向年轻人的5G自拍旗舰。

    此外,华为在打造 nova6系列 外观时也花了不少心思。同时,华为也在 nova6 系列上加入了 3D 玻璃、三维光影以及双层双镀膜等技术,让手机拥有「幻境之镜」的光影效果。

    华为 nova6 5G 的配置齐全,除了标准的 USB-C 数据线和充电头之外,还附带了 USB-C 接口的有线耳机和手机保护壳。

    这次配备的充电口也支持华为 Super Charge 40W 超级快充,用户不需要再额外购买什么就能够获得完整体验,上手即用的完成度也很高。

    外观上,华为nova6 的最大亮点基本都集中在这个机身上。

    为了呈现出「幻境之镜」的效果,华为这次采用了「3D 玻璃 + 三维光影」的双层叠加方案,同时也加入了双层双镀膜工艺。

    对比其他手机展示光影效果比起来,华为nova6 5G 普罗旺斯配色展示出来的光影效果会更加饱满,光影的纹路也会比其他手机要丰富和复杂很多。

    除了光纹,普罗旺斯配色的华为nova6 系列还能够呈现明显的颜色渐变效果,外部光线变化,颜色呈现不同的渐变,光影效果令人震撼。

    另外,华为nova6 系列的后盖也处理得很干净,除了放在左侧两端的华为标志和后置相机外,基本上没有其他多余开孔,一体性更强,让这幻彩机身的观感更加突出。

    华为nova6 系列的实体按键都集中在手机的右侧中框上,音量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键放在单手握持时拇指可以顺势操控的位置。

    基本上,用户不需要经常调整握持手势,手指也能够来回地在音量键和电源键上切换。只要记录左右手拇指的指纹,就方便在两个常用的模式下解锁手机。

    而且,指纹识别按钮上也有坑纹,手指很容易就能够识别,盲操作时会更方便。

    卡槽和扬声器集中在机身底部,华为nova6 系列两款手机都没有保留 3.5mm 耳机接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