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华为nova6 5G 详细评测:做自拍最好的 5G 手机(2)

  • 来源: CSDN   2019-12-06/10:08 访问量:
  • HUAWEI 华为nova6 5G 具备智能网络切换技术,在 5G 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 5G 上网,5G 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 4G 网络,在主卡信号不佳时,也可以自动切换到副卡,保障流畅的网络连接。

    当然,也不是说只有开通 5G 套餐才能享受到 5G 手机带来的便利性。以中国联通为例,消费者在 5G 手机上使用未开通 5G 套餐的 4G 电话卡,也能搜索到 5G 信号,并且使用比 4G 网络更快的上下行速度,官方宣称下行和上行封顶为 300Mbps 和 75Mbps。

    在 HUAWEI 华为nova6 5G 上,我们使用一张开通 5G 套餐的电话卡和 4G 电话卡在同一个位置分别进行网速测试,前者有 567Mbps,状态栏显示此时下载速度有 70MB/s,而后者为 289Mbps,实时下载速度也有 34.6MB/s,远远超过了 4G 网络的体验。

    ▼左:开通 5G 套餐电话卡测速 || 右:4G 电话卡测速

    所以如果你的城市有 5G 覆盖,那就大胆入手双模的 5G 手机吧,网速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麒麟 990 性能足够强大

    现阶段大部分消费者在购机时第一看中的就是手机的性能,华为 nova 系列作为年轻时尚人群喜爱的产品线,在这方面必然不能含糊。华为最新的 7nm 旗舰 SoC 麒麟 990 也给大家安排上了。全新的 8 核心 CPU 和 16 核心 Mali-G76 GPU 加上自研达芬奇架构 NPU 和 Kirin ISP 5.0图像处理技术,相比上代是全方位的升级。

    HUAWEI 华为nova6 5G 出厂预装的是基于安卓 10 深度定制的 EMUI 10.0 系统,即使运行一些优化较差的软件,打开GPU条形图,在滑动的过程中,基本上所有数据都能保持在绿线以下,并且还相当稳定。

    而在在实际的游戏运行中,《王者荣耀》以及《和平精英》都能在最高特效下获得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

    性能的提升,不仅体现在应用流畅度以及游戏帧数上,拍照也是考验手机 SoC处理器 性能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次 HUAWEI 华为nova6 5G 的后置摄像头主摄配备了 4000 万像素 RYYB 传感器,尺寸达到 1/1.7 英寸,比索尼 IMX 586 的 1/2 英寸要大上不少。

    总体体验下来印象最深的是,以前在环境比较昏暗的地方需要依靠超级夜景模式才能得到较为明亮的照片,但是这次的超感光摄像头,让默认状态下的自动模式也能拍出接近的效果,不需要等待几秒的时间就可以得到成果,这算是比较明显的升级。

    ▼主摄样张

    ▼主摄样张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