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开启音视频行业“人、机、物、信”新未来(6)

  • 来源: 鹰眼新闻   2019-11-18/11:53 访问量:
  • 据奥维云网(AVC)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电视产品每天的平均开机时长为4.5小时,虽然电视产品可以远距离观看,但长时间面对屏幕仍会使观看者产生视觉疲劳,对消费者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为给消费者购买电子产品提供参考,对维护行业利益、推进自主创新起到积极作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联合产业链上中下游核心企业共同制定了《健康显示器件第3部分低闪烁显示器件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标准并于今天发布和实施。

    视像协会正在加快智能电视广告业务规范编撰工作,并在今天的大会上,隆重宣布《智能电视广告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完成,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快推进标准的内容完善及发布实施工作。

    该服务规范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组织TCL、海信、创维、长虹、康佳、海尔、小米、夏普、飞利浦、风行等厂商共同制订。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网络视听(OTT)分会会长、创维酷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保成介绍,当前我国彩电产业已经进入“硬件+服务”的商业模式时代。为了推进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分会正在大力推进智能电视服务系列标准的制订工作。《智能电视广告服务规范》有望在年底出台,填补国内团体标准的空白。

    致敬领军者 榜样力量 筑音视频未来

    为提高我国音视频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强国建设,视像协会按照科技部的批准,组织开展了“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评选。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代表着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荣誉和最高水平。该活动旨在对音视频领域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领军人物,及表现突出的产品、技术、应用进行鼓励,促进我国音视频产业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推进我国音视频产业的不断发展。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彩虹奖-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彩虹奖-知识产权领军人物: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技术创新奖:

    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应用创新奖:

    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作为音视频领域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行业盛会,每届大会都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和一致好评,干货满满的音视频产业大会向大家展示了5G+音视频的潜在发展前景与创新活力。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为业界注入了新的希望和信心,为推动5G+音视频的融合发展与应用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