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打造全面协作平台 引领开放式创新

  • 来源: 北国网   2019-11-15/15:14 访问量:
  • 【2019年10月29日,上海】10月29日,“协作有为,创新无界”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日暨爱普生teamLab 专享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发布会,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总监服部大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会上,爱普生发布了“开放协作”的最新公司战略,及喷墨及视觉领域的最新技术理念产品。同时,秉承着开放协作的精神,爱普生邀请好未来集团家长帮总经理周松叶女士,芒果TV智慧大屏中心副总经理郝成先生,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兴中先生,以及teamLab Kids总经理松本明耐先生同台分享,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爱普生无界创新所带来的无限价值。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发表演讲)

    深耕“科技+本地化”业绩蒸蒸日上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各行业企业不得不“走出舒适圈”寻求新的业务突破点。正在各大企业准备对“经济严冬” 严阵以待时,爱普生在中国的业绩表现却呈上升趋势。

    2019上半财年,爱普生已经达到预期的目标,并有望在下半年完成预期目标,取得更多的成就和发展1。其中,墨仓式®打印机作为爱普生的明星产品,市场表现依然保持领先,截止到今年8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累计全球销量达到4000万台2,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600万台3,连续九年保持在墨仓式®打印机市场最大份额4。

    (墨仓式打印机业市场表现保持领先)

    优异的“成绩单”并非一日之功。“这几年,我们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倾听客户的声音,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地提出更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我们一直保持较高的市场反馈及用户评价。”深石明宏先生表示。

    爱普生中国始终以中国用户需求为先,打造出一系列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2018年爱普生率先推出的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5便是最好的印证。微信已经成为每个人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人们对轻松便捷的打印微信内的文档需求日益提升。爱普生率先捕捉到这一用户需求,开放协作,与功夫豆共同开发出了业界首款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印。截止2019年6月,通过该方案的打印页数上升到每天8万页的打印量,全月可实现240万页的打印量6。

    开放协作 为“无界创新”点燃澎湃动能

    最近几年,随着AI、5G等高新技术的深入发展,行业边界愈发模糊。跨行业企业摩拳擦掌,行业内传统公司加速转型,互联网企业抢占线上蓝海,行业竞争已经由传统研发生产模式向生态圈竞争转变,市场新格局正在形成。身处产业变革的风暴眼,爱普生时刻保持着敏感性和洞察力。

    爱普生意识到科技创新越往“高精尖”方向攀爬,“单打独斗”就越加势单力薄。为此,爱普生“2025愿景”第二阶段提出了新的方向,在坚持创新核心技术的同时,加强开放协作,积极布局未来“无界创新”商业模式。

    (协作及开放式创新)

    (协作有为 创新无界)

    2019年是爱普生发布全球新战略的首年,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先锋,爱普生中国已先一步做好准备,主动顺应中国市场发展趋势,与不同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不同层次、不同方式的协同合作,创新出了多个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成功打造核心竞争力。

    爱普生认为,想要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抓住眼前机遇,在输出自身技术优势的同时,与不同领域所有可协作创新的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突破行业边界,形成“硬件+内容、渠道、平台、网络……”的终极协作平台,以有为协作,创无界未来。

    (好未来集团家长帮总经理周松叶女士发表演讲)

    (芒果TV智慧大屏中心副总经理郝成先生发表演讲)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