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Buff”雷蛇灵刃空降滔博战队基地

  • 来源: U传播   2019-09-19/16:16 访问量:
  •  

    2019年5月20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加入雷蛇大家庭,成为Team Razer的一员。刚刚过去的中秋是滔搏战队在Team Razer的第一个中秋节,一起来看看雷蛇为滔搏战队队员们准备了什么特别的中秋礼物吧。

    雷蛇灵刃的中秋礼物来到滔博电子竞技俱乐部基地,静待队员们开箱。

    答案揭晓,雷蛇为队员们送上全新雷蛇灵刃15精英版,这对于滔搏战队的队员们可以说是完美的中秋礼物,毕竟有了雷蛇灵刃在手,即使放假回家路上也能随手上分。

    开箱、试用、签名,上单369迫不及待的要试用全新雷蛇灵刃15精英版。

    看“国产好中单”knight9难以抑制的喜悦。

    打野Xx则是全程冷酷脸,但是没关系,看到面无表情的Xx就有一种“稳了”的感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