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智慧大脑聚集2019岭南大数据国际论坛共谋5G智慧城市变革(3)

  • 来源: 深圳之窗   2019-09-11/19:16 访问量:
  •  

    2019岭南大数据国际论坛下午环节,还创新性地设置了3个主题分享和3个主题圆桌,分别是“5G智慧城市”、“5G智慧交通”、“5G智慧园区”,重点研究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的最佳发展模式。

    欧比特 周学林

    欧比特数据事业部副总裁周学林带来《“珠海一号”卫星星座及绿水青山一张图》的演讲。他重点介绍了欧比特的业务布局,尤其是在 “珠海一号” 卫星星座的发展过程。

    港科大刘明教授

    一清科技创始人、香港科技大学刘明教授做了《具有社会属性的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演讲,他结合了 UNITY DRIVE 的实践经验,比较系统地解释了深度学习如何解决一下无人驾驶全流程。

    千视通 时成阁博士

    千视通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时成阁博士带来了《5G时代下的智慧园区》的演讲,并对传统园区诸多亟待解决的漏洞问题给出了AIoT的对策。

    圆桌环节,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贺彪博士、江行智能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樊小毅博士、京东城市华南区总经理杨阳、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宏波、数位首席信息官 刘猛等就“5G智慧城市”的话题展开头脑风暴,对政府宏观决策与企业微观技术把控做了各自经验的分享。

    复星锐正执行总经理杜健、一清科技创始人、香港科技大学刘明教授、镭神智能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冯洪亮、AutoX中国区技术总监潘坚伟博士、世纪高通(四维图新)华南CTO 付炜、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智链实验室主任庄子骏等人就“5G智慧交通”等话题展开交流,对无人驾驶技术进行了畅想。

    此外,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市 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邹月娴、力维智联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黄启明博士、腾讯海纳智慧社区总经理章显、零壹互联联合创始人余晓勇、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政务高级总监张溪、深圳市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业猛等人就“5G智慧园区”的话题进行了思想碰撞,对未来园区形态做了大胆建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受到了数百家媒体全方位报道。在活动现场,“5G科技展区”引发强烈关注,听众交流、互动、抽奖,无人机、机器人、VR/AR、智能家居、5G芯片、车联网、智能摄像头、智慧大屏等上百种科技纷纷展示。

    在热烈的掌声中,这届备受瞩目的论坛终于落下帷幕,在数字经济发展寻找着力点的当下,论坛交流必将激发更多创新的智慧落地,为将珠海打造成粤港湾大湾区智慧城市标杆献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