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亚全自动无人机系统自主巡逻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来源: 今日商讯平台   2019-09-09/14:39 访问量:
  •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上海复亚智能向各级领导、行业伙伴以及科技爱好者们,实战演示了“复亚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无人机在世博展馆及周边全自动、全天候进行空中巡逻,完整展现了“无人机自动机库野外部署,无人机自动起降、自动换电、自动飞行以及自动识别”等功能。复亚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给参观者们带来“一键飞行、自动起降、AI操控、智能识别”的全新飞行体验, 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无人机自动机库部署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会场

    无人机准备从自动机库起飞

    无人机巡逻航点规划

    无人机全自动巡逻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外场馆

    金山区副区长张权权参观了解复亚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 

    复亚智能自2016年起,开始研发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是国内最早开始工业无人机无人化AI应用的研发公司之一,目前产品已稳定运行在能源、交通、安防、海事等多个行业的巡检巡逻领域。复亚智能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解决了工业无人机需要专业人员操控、通勤不便、户外工作环境艰苦、数据识别繁琐等问题,让工业无人机巡检、巡逻更为轻松便捷。全自动飞行系统加速了工业无人机在众多行业的应用发展,让工业无人机应用不再受限人员、技术不足的应用瓶颈,真正让工业无人机的应用便捷化、常态化、无人化。

    复亚智能全自动飞行系统拓扑图

    复亚无人机风机叶片全自动巡检示意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