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14第三方版Linux装机和使用体验评测(3)

  • 来源: 辽宁在线   2019-09-04/17:55 访问量:

  • 指纹录入中:

    指纹录入成功:

    测试4:杜比全景声音效,可以正常使用。开启后播放音乐效果很棒哦!

    测试5:一碰传功能测试

    测试机型:荣耀V20

    系统:magic 2.1

    开启手机蓝牙+NFC+华为share 功能,和笔记本上的“nfc”标签轻轻一碰,即可连接上

    轻轻一碰,感觉到一下震动,“手机”的图片/视频就传输到“电脑”,可以在电脑上查看;也可把“电脑”图片/视频直接传输到“手机”,实现互传。

    手机把录制的视频传输到电脑上:

    使用体验总结:

    1.新款华为笔记本matebook 14 ,硬件与之前WIN10版一样,区别在于预装了开源的Linux系统,该系统比较适合开发者或者发烧友使用,技术难度较高,普通消费者建议改装Windows,并用正版激活码进行激活.

    2.装机步骤很简单,只需3个步骤安装和等待即可;本次用于安装系统的U盘里面是未激活的WIN10系统镜像);

    3.重装上win10系统后,windows的软件和游戏都是正常运行使用,热键与笔记本自带的特色功能(一碰传,指纹解锁,杜比全景声)都能正常运行;

    4.维修方面也咨询过店铺和华为400客服,Linux系统和硬件可以正常全国联保2年。改装Windows系统后,如果激活码是店铺购买,店铺可以提供3年系统维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