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大片?你想要的“未来影像”,全都在这里!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22/15:06 访问量:
  •  

    - 01 -

    你想象中的“未来影像”,是什么样?

    ——是人工智能取代传统?

    ——是科技之影无所不在?

    ——还是足不出户就能用VR技术日行千里?

    我们总是好奇着那些未知的事物,好奇着可能经历的体验,所以未来才有着无穷的可能性。

    而在导演彭宥纶的《未来之眼》中,“未来影像”所呈现的色彩,格外的奇幻瑰丽:

    鳞次栉比的高楼被赛博朋克的光斑覆盖;

    随处可见的电子屏幕跳跃着科幻的文字;

    而传统的糖水铺、小摊贩仍然遍布大街小巷;

    ……

    透过“猫之眼”“虫之耳”“蜂之手”“鱼之念”,我们目睹着另一重维度的未来,感受着截然不同的风景。

    毫无疑问的是,时间呼啸而来,科技日新月异。我们每天都在经历着无数新事物的洗礼,而“未来影像”的世界早已提前为我们敞开大门。

    就拿这支看上去经费燃烧的短片来说吧。

    它全程只使用了一种镜头——华为P30 Pro裸机,除此之外没用到任何外接设备,反而拍出了长枪短炮都难以企及的视觉效果。

    这正是“未来影像”的魔力:不需要多么昂贵的相机设备,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拍出大片。

    而华为更是邀请到了包括彭宥纶在内的一众新锐导演和艺术家,通过华为P30 Pro的手机镜头,一起参与到“未来影像艺术共创”中来,共同阐释“未来影像”的新概念。

    叔相信,随着华为P30系列首个线上“未来影像馆”的上线,定会掀起“未来影像”的新浪潮。

    - 02 -

    有句话说:“伟大的艺术灵感,一定来源于生活。”

    的确如此。

    事实上,自从进入全民vlog的时代,拍大片便再也不是导演的专利。

    而华为更是借助不断的技术性突破和创新,将影像新浪潮往未来的方向推进了一大步。在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的作用下,人人都有可能成为艺术家。

    走进华为P30系列的“未来影像馆”,你不难看出华为对于“未来影像”的新阐释——

    拍摄《未来之眼》这样的科幻大片时,你只需要一台华为P30 Pro手机,以及一个脚架、一个稳定器和两个灯棒,就能借助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清晰记录暗处绚丽的细节和色彩。

    通过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暗拍和超级微距功能,动物们身上的局部细节也可被精美还原。

    不管小巷的光线如何黑暗,它总能完整捕捉到猫的动态和静态特写,哪怕是猫咪特别敏感的瞳孔,也能借助空前的感光能力,清晰地记录在镜头中。

    而2.5cm的超强微距,更是让花朵、雨露和昆虫,都纤毫毕现。

    因为更接近,所以更光明、更微小、更温柔、更平等。

    影片《悟空》则颠覆了传统的镜头语言,大胆地采用竖屏构图进行内容创作。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