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凭什么能够问鼎画质之王?看了这台A9G你就明白了

  • 来源: 泡泡网 2019-06-21/10:23 访问量:
  •  

    2019年,索尼电视依旧坚定不移执行着"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双屏"战略方针。其中,液晶电视阵营除了拿出多款新品巩固好各条4K战线外,更通过拥有诸多黑科技加身的Z9G开启了民用8K电视的新纪元;OLED阵营亦不示弱,旗舰级A9G和次旗舰级A8G同时登场,进一步拓展了索尼高端OLED产品矩阵。值得留意的是,此时此刻距离上一代旗舰机型A9F在国内正式发售时间尚不满一年,索尼对OLED产品线进行如此快速更迭换代究竟为哪般?与A9F相比,A9G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升级?对于追求极致影音效果的发烧友而言,618期间购买A9G是不是明智之选?

    索尼"画谛系列"4K HDR OLED电视KD-65A9G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开箱,经过数天深度体验,编辑试图通过图文评测的形式逐一揭开A9G的种种诱人之处,助力各位土豪值友618期间掏空钱包充值信仰!(众值友:这个编辑太坏了,扁他!)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吧~

    Part 1 拥有A9G,你就一次性拥有了——

    · 全面屏设计:索尼可以算是全面屏的鼻祖了,从A1系列开始,索尼的OLED产品就以更大的屏占比而闻名,以此带来了更为沉浸的"音画合一"体验。

    · 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索尼旗舰级电视一骑绝尘的杀手锏,X1旗舰版推出至今近两年,如今依然没有敌手;

    · 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即使是微弱的明暗差异也能在画面中得到显现,尤其是在夜景画面下,整体画质更真实生动;

    · 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智能侦测画面中不同对象,经过独立优化提升,让不同物体的画质更精确逼真;

    · 银幕声场旗舰版:索尼第四代屏幕发声技术,同时也是索尼OLED电视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所在,沉浸式的身临其境体验,让"音画合一"成为可能;

    · 中置扬声器模式:电视"化身"一个高品质中置扬声器融入家庭影院系统中,在观影和聆听音乐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震撼音效体验;

    · 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技术:这两种高端影音技术加持,可实现影院级视听享受;

    · AI智能语音功能:按下遥控器上的语音键然后开说就行了,基本上日常操控指令都能得到快速识别并反馈;

    · 安卓8.0智能操作系统:延续索尼电视经典的信息流操作界面,简便易上手且内置腾讯NewTV极光APP,影视资源丰富,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并没有沾染上其他品牌电视普遍具有的"臭毛病"——烦人的开机广告,可谓电视届的一股清流;

    · 超薄壁挂式设计:甚至有不少观点认为壁挂式A9G才是其相对于A9F的最大升级点,虽不尽然,但当最薄处仅6.2mm机身与挂墙仅5cm左右的间距让A9G与家居环境完成巧妙融合,"薄如壁画"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 隐藏线缆设计:保持电视外观的整体美也是索尼电视的传统,A9G的隐藏线缆设计堪称极致,保证简约风格的同时,"占地面积"相比A9F却要小的多;

    没错,如果用一句话概括那便是——拥有A9G,你就拥有了一台集合当前所有顶尖技术的旗舰级OLED电视。

    Part 2 外观:简约轻薄,更进一步

    单从正面看,A9G的外观设计延续了A9F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同样的"全面屏"高屏占比设计,甚至连SONY的logo以及呼吸灯的位置都如出一辙。

    但若从侧面看,你会惊讶的发现,A9G的屏幕变得更加轻薄,最薄处仅6.2mm,而在A9F上这一数字是8.1mm。可以说在追求精益求精的道路上,能够打败索尼的可能就只有索尼自己了。

    众所周知,索尼电视极其注重整体的美感,因此会在每一款产品上提供相应的隐藏线缆和背板解决方案。这次A9G没有沿用A9F梯形背板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嵌入式底座设计,其最大优势莫过于"占地面积"更小,整机厚度由320mm大幅降至255mm,对于更多用户来说摆放起来更为友好。

    包括中置扬声器、音视频输入、USB、HDMI等各种接口依然被安放在机身侧部和后部。值得一提的是,A9G的4枚HDMI接口均支持PS4 Pro的4K HDR输出,这也不由的让编辑感叹了一句:东西还是一家的好啊……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