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热议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先热血沸腾后热泪盈眶

  • 来源: 北国网 2019-04-24/11:49 访问量: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进入4月以来,微博上与人民海军相关话题频频登上热搜,掀起了一阵全民海军热,军事迷、各路网友、官微纷纷为中国海军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同时也被热血的军演视频所感动,感叹和平来之不易,表达对中国军人的敬意。

    兄弟部队列队欢迎 “人民海军“ 网友组团送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海上武装力量,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海上军种。为了庆祝4月23日的 “海军节”,整个4月微博上各类跟海军相关的话题和活动都受到广泛关注和讨论。

    4月11日,人民海军开通了实名认证的官方微博账号,即@人民海军。一句话简介简短有力,“你想看的海军都在这里!”。两天后 @人民海军发布第一条微博,“70年沧海横流,70年风云际会,70年筚路蓝缕;70年从黄水到蓝水,70年从沿江到沿海;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大国海军,向海图强。”获得了各路网友和兄弟部队的列队欢迎。

    4月22日,@人民海军发布了最新宣传片《人民海军 和平力量》,难忘的历史画面、热血的演习场景,看得网友热血澎湃,不禁为强大的海军和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