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预售即将开启 出色产品力下售价即将公布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4/10:29 访问量:
  • 文章来源快科技新品评测

    一、前言:HUAWEI MateBook 13发布 13寸最强性能轻薄本来了

    2018年11月6日,华为在武汉研究所正式推出了全新的HUAWEI MateBook系列,并发布了系列的首款产品——13英寸最强性能全面屏轻薄本HUAWEI MateBook 13,该产品搭载最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高性能版MX150显卡,主打窄边框全面屏设计等。

    对于PC行业而言,2016年才发布第一款产品的华为完全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初行者,不过正如令世人惊诧的华为手机一样,短短两年,华为电脑就为沉寂已久的笔记本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感觉。

    2018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款Win阵营高端笔记本产品正是华为的MateBook X Pro,91%屏占比、隐藏式摄像头、电源指纹二合一,3K触控屏,诸多创新功能为高端笔记本市场带来了一股清爽之风。

    华为也是首次把手机行业的全面屏概念引入笔记本中的厂商,MateBook X Pro带来了91%屏占比的创新设计,并且在超高屏占比基础上,还引入了3:2比例与触控屏操作,创新设计让华为电脑与市面上老牌OEM品牌的产品几乎成为了两个物种。

    而作为华为MateBook家族的全新系列产品,HUAWEI MateBook 13也继承了华为特色的全面屏设计,屏幕两侧边框窄至4.4mm,屏占比高达88%,相较于平级竞品,已经罕逢对手。

    另外我们手中的这款HUAWEI MateBook 13搭载了英特尔Whiskey Lake工艺的i7-8565U处理器,25W功耗的高性能版MX150显卡,性能十分值得期待。

    那它的真实表现究竟如何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二、外观:88%屏占比全面屏设计 1.3kg+4.4mm窄边框轻薄机身

    HUAWEI MateBook 13的A面,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整个A面由一整块铝合金打造而成,强烈的一体感喷薄而出,金属表面采用了精密陶瓷喷砂工艺,磨砂质感,收敛金属强烈的光泽的同时,也让触感更加顺滑。

    打开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13的屏幕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得不说,这是一款相当令人愉悦的屏幕,左右两侧4.4mm的超窄边框,额头与下巴的宽度也相当紧致,在窄边框设计下,HUAWEI MateBook 13带来了88%的超高屏占比。

    不仅仅是超高屏占比,这块屏幕的参数也是相当出色,分辨率为2160x1440达到了2K级别,PPI200保证了显示细腻程度,屏幕比例为3:2,比常规的16:9屏幕在纵向可以显示更多内容,覆盖100%sRGB色域,亮度300尼特,屏幕素质相当不错。

    HUAWEI MateBook 13的屏幕的4.4mm窄边框。

    在这么窄的额头上,华为依然为HUAWEI MateBook 13安上了一个前置摄像头。

    HUAWEI MateBook 13的屏幕底部有一个小小的华为Logo。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驱动号 更多